韩媒:黄义助梦幻进球可进国家队 广州陷城南泥沼

2015年03月18日0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3月17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广州富力在主场0比1负于了城南FC,遭遇亚冠主场两连败。赛前表示比起其他球队来,由于是投资较少的市民球队,所以不被看好的城南FC凭借黄义助的进球获得了难得的胜利。

  《韩国体育网》《黄义助梦幻进球 城南击败广州升到小组单独第二》

  凭借黄义助梦幻般的进球,城南FC在客场击败了劲敌广州富力。

  在韩国时间晚上8时30分开始的亚冠第三轮比赛中,城南FC1比0击败了广州富力,以小组2胜1负积6分的战绩夺取了小组第二的位置。

  这场比赛金鹤范教练做出了赌博式的安排,他没有派上主力攻击手席尔瓦,而是用黄义助担任4-2-3-1的单箭头。他对活动范围很大的黄义助表达了信任。

  他的赌博的中了目标,黄义助在上半时第27分钟以一个漂亮的进球为城南先进一球。当时他接到左侧的传中后,在禁区内果敢地进行了远射,球破网而入。他在张贤秀的面前很好地晃出了角度,射门获得了成功。

  随后城南FC也遇到了很多的丢球危机,广州的汪嵩左脚强力远射,球打在了门梁上弹出。

  广州在边路不断活跃进攻,但是决定力依旧不够,未能获得进球。

  一直保持领先的城南将集中力维持到了比赛结束,相反广州在下半时第42分钟张贤秀被罚下场。城南最后以1比0结束比赛。

  《NEWS1》《城南铁壁防守 准备好了反转的舞台》

  在上赛季于韩国足总杯中显示了坚强防守的城南FC防线今天再次延续了自己的辉煌。他们在中国远征中以不丢球的成绩,时隔2场比赛再次获得胜利。

  城南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亚冠第三轮比赛中1比0击败了广州富力,在过去的2场国内联赛比赛中1平1负还未有胜绩的城南终于获得了一个3分。

  比赛的两队都对防守倾注了力量,更为重要的是,谁的盾更结实。朴俊赫优异的防守多次将对手的射门拒之门外。

  下半场广州落后进行了疯狂进攻,城南的球员不断进行堵抢眼,在湿热的天气里,他们没有放弃。终于在中国远征中获得了胜利的城南,22日将在主场面对水原三星,准备了反转运气的舞台,城南将为自己的联赛首场胜利而战。

  《BEST11》《广州陷入城南防守的泥沼》

  城南FC以强大的防守为基础,让广州陷入了泥沼。在广州客场,城南凭借黄义助的进球,获得了一场贵重的亚冠胜利。

  看看对手中国球队的实力就知道,城南完全是没法在赛前发出豪言壮语的。理由有三,首先从财政方面,客观上对手的实力要更强,整场比赛,几乎都被对手控制。城南在第二轮击败大阪冈巴后,在国内负于了全北战平全南,这竞技水平很难说在客场能获得3分。此外,队中很多人没有打过亚冠,对于亚冠客场的环境多少有些不适应。

  但是比赛的内容却显然不是这样的。广州拥有的摩洛哥国脚前锋哈默德始终在前线进行波状进攻。其攻击型的前卫米切尔以及左边锋汪嵩始终让城南的防守陷入麻烦,对手不断获得角球的机会。

  但是足球是靠进球获得胜利的体育运动,第27分钟,黄义助在张贤秀的面前成功晃开对手,右脚中距离射门成功,为集中注意力防守的城南获得了领先的一分。

  为了盯住在中超打进了22球的哈默德,郑先皓进行了非常努力的防守,但是还是多次被对手甩开。城南的门将朴俊赫用自己的拳将队友的失误从悲惨的边缘解救出来。

  哈默德为首的广州攻击线越踢越乱,城南的球员越来越相信自己会获得胜利。城南也进行了一定的反击,黄义助未能把握住机会。在本方进球后,金鹤范主教练制作了一个泥沼迷阵,阻断了广州的进攻线路。城南目前是小组单独第二,出线的机会非常高。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关键性的一场胜利。

  《NEWS1》《黄义助完全可以进国家队》

  期待进入国家队的城南23岁选手黄义助在中国广州用优异的表现一扫外界的怀疑。正是凭借他的进球,帮助城南FC在客场获得了1比0的结果。

  2013年进入城南的黄义助在过去2个赛季频繁负伤,状态一直不好。他在主力竞争中,2个赛季打进了6球有1次助攻的纪录。

  冬天开始,黄义助的训练有了起色,他先是入选了国家队在济州的集训队,施蒂利克主帅对他进行了考察。虽然最终没能进入国家队参加亚洲杯,但是黄义助的实力还是得到了施蒂利克的一定认可。本赛季在金鹤范主教练带领下进行冬训后,黄义助的才能完全发挥了出来。

  在首场比赛面对武里南的时候,他被换上场,诱惑对手出现了乌龙。在整体上成绩不佳的城南,黄义助是不多的亮点。在和大阪的比赛中,黄义助有一个进球,并在禁区内获得了点球,帮助球队2比0取胜。金鹤范主帅在赛后称赞他是本赛季最值得期待的选手。

  黄义助的活跃完全符合施蒂利克主教练“在俱乐部表现出色就能进国家队”的标准。

  可惜的是,在国内的联赛面对全北和全南,他都没能打出好的状态,由于没能在K联赛有好的发挥,施蒂利克没有选择他进入最新的17日公布的韩国国家队大名单。

  没有进入名单的黄义助到了中国后,面对上赛季中超第三广州富力,担任了单前锋。他活跃的表现威吓了对手的后卫线。在第27分钟,右脚射门成功,是其个人技术和发挥的完美体现。也许是一个偶然,黄义助面对的就是进入了国家队名单的张贤秀,这个意义更为重大。

  虽然这次没进国家队,但是赛季还很长,他还有机会。(周超)  

文章关键词: 富力亚冠城南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1分险胜辽宁总分2-2平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