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解说:浦和趴在地上奄奄一息 国安全都是god

2015年03月17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塔拉在比赛中巴塔拉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9点30分,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三轮争夺,G组的北京国安坐阵工体迎战日本浦和红钻,凭借巴塔拉和于大宝下半场的两粒入球,国安2-0取胜小组赛取得3连胜。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队长谢朝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魏翊东直言日本球员动作多是老油条,于大宝的进球让日本球员趴在地上奄奄一息;谢朝阳则称赞这是一场含金量很高的比赛,国安的所有球员今晚都是God。

  谢朝阳提醒国安不能轻敌——

  浦和红钻绝不是一个小组第4水平的球队,何况对手目前在J联赛排名第一,所以国安不要小看任何一个对手。利用自己边路的优势,球速快,第一时间找张呈栋和宋博轩,把球传到对方的结合部,他们就很容易凌乱。

  谢朝阳分析国安优势——

  国安在第二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中身体已经经受住了考验,所以在之后的比赛中一定会有一些心得体会。我们要用身高和身体的优势,去冲跨对方,我们用水原三星踢我们的踢法去踢日本球队,心里要有自信。

  直指日本球员小动作多——

  谢朝阳:与日本球队踢球一定不要留力,我们的替补球员实力有保证,所以一定要满血出战,我们要在前65-70分钟跟对方拼体能,最后的时刻是我们拼家底儿的时刻。此外,日本球员手上的动作真的是太多了,这么多的动作裁判需要适时警告。

  魏翊东:国安需想法儿让巴塔拉身边有更多的接应点,好几次都是只有德扬一个人接应。手上动作多也看出日本球员有经验,每一个动作在裁判眼中似乎又构不成犯规,一看就是老油条了!

  比较国安亚冠小组两场比赛——

  魏翊东:这场球充满了技术含量,充满了斗智斗勇。如果说和水原三星的比赛拼的是胆量是勇气,那么今晚的比赛拼的是头脑是战术,国安可以再凶狠一点。

  国安前场断球后,德扬门前劲射被门将挡出,魏翊东赞叹说:“西川周作确实是门线上不可多得的人才。”

  谢朝阳:棋逢对手,这是一场含金量很高的比赛。这种竞技比赛,和平年代,就是战争!

  巴塔拉补射打破僵局——

  魏翊东:又是巴塔拉,又是这个阿根廷小个子,又是他在这个艰难时刻帮助国安改写比分,1-0!1-0!浦和红宝石,击碎浦和所有的出现梦想,在工人体育场,北京国安正在做到!

  谢朝阳:这就是巴塔拉的球商,当对方后卫愣神的时候,就是零点几秒的时间。

  于大宝国安首球扩大比分——

  魏翊东:这几乎是锁定胜局的一球!多么重要的一粒进球,确保小组三战三胜的进球!现在浦和红钻在亚冠出现的路上已经趴在地上奄奄一息!

  谢朝阳:德扬曾经说邵佳一‘He is my god’,但今天国安队所有球员,你们都是god。浦和红钻,打好你们的日本联赛吧!

  总结本场比赛——

  谢朝阳:作为国安的前球员,每次听到国安队歌的时候,我都有想上场踢球的冲动,国安身上的绿色,将是我一生钟爱的颜色。

  魏翊东:难以置信的开局,这是国安从没有做到过的,如今我们做到的,我们可以高歌着奔向小组出线之路,而对手浦和红钻他们只剩下在亚冠奄奄一息的一丝气脉,于大宝打入加盟国安首球,而巴塔拉的进球看似轻描淡写,但这是之前80分钟长时间铺垫带来的,北京国安用令人恐怖的沉稳,在新赛季双线都取得了非常杰出的成绩。

  (糖蜜)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亚冠浦和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NBA韦德32分热火胜骑士 勇士晋级季后赛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