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黄义助突施冷箭破门 富力暂0-1城南

2015年03月17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9点30,2015赛季亚冠F小组第3轮赛事,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迎战城南FC。第26分钟,黄义助禁区外的攻门四两拨千斤,皮球越过飞身扑救的刘殿座头顶入网,而汪嵩的左脚抽射击中横梁,半场过后富力0-1落后城南。

  在小组首战客场2-0胜大阪钢巴的强势开局后,富力在第2轮主场1-2负于武里南联;城南FC的胜负走势同富力很相似——也是负武里南联、胜大阪钢巴。目前武里南联以2连胜积6分占据小组头名,富力与城南FC均为3分,大阪钢巴2连败没有积分。本轮大阪钢巴将主场对阵武里南联,这已属钢巴“背水一战”的机会,富力与城南FC的较量将直接决定谁能在出线权之争中占据主动。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队势头很猛,第7分钟,米歇尔禁区前沿接队友直传,不停球直接正脚背前塞做球,与哈默德打出二过一,后者跟进一脚爆射稍稍打偏。第13分钟,金斗炫前场带球突进外围直接拔脚怒射,刘殿座前扑将球抱住。第16分钟,姜宁左路连续晃动内切后起脚抽射未能打上力量,朴俊赫轻松扑住。第23分钟,哈默德在与林蔡玟争顶时有个挥肘动作,被出示黄牌警告。

  城南FC在第26分钟打破僵局——客队左路攻势将球打入禁区,黄义助拉球转身回撤两步,盯防他的张贤秀防守托大,并没有上前进行紧逼,腾出空间的黄义助原地摆腿起脚吊射入网,刘殿座扑救未果,1-0。第36分钟,汪嵩禁区边缘左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进球信息:第26分钟黄义助禁区外挑射吊门打破僵局。

  黄牌信息:

  广州富力:哈默德(23’)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富力:(4-5-1)27-刘殿座;20-唐淼、5-张耀坤、15-张贤秀、11-姜至鹏;21-常飞亚、8-朴钟佑、6-汪嵩、10-米歇尔、7-姜宁;9-哈默德

  城南FC:(4-4-2)29-朴俊赫;20-尹荣善、6-金台润、5-林蔡玟、17-朴太民;8-金斗炫、13-金东熙、14-郑先皓、7-金喆淏;16-黄义助、19-卢卡斯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黄义助广州富力武里南联汪嵩大阪钢巴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NBA韦德32分热火胜骑士 勇士晋级季后赛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