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甲前锋卖假货风波:坚称是真 配合工商调查

2015年03月17日06:05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3月15日相关报道。

  连续报道

  买200万奢侈品全是假?

  3月15日,扬子晚报A7版刊登《女子从私人小店代购奢侈品 一年买200万货品全是假?》报道,引发多方关注。

  昨天,扬子晚报记者获悉,这家名叫“朗博经典”的小店经营者之一,是原南京有有队主力前锋陶飞。

  据了解,南京有有队解散后,陶飞就和妻子毛女士留在南京发展。陶飞的妻子毛女士坚称,店里所卖的货物都是真的,并且已向工商部门出具了相关票据和相关品牌的代理证书。南京朝天宫工商所表示,将针对毛女士提供的相关文件进行核查,具体情况仍需调查。

  “金靴”陷入假货风波

  昨天上午,扬子晚报记者在朝天宫工商所门前见到了“朗博经典”的经营者陶飞。陶飞表示,2003年他就来到南京有有队踢球,在南京已有10多个年头。有有队解散后,他没有再回老家沈阳,参与了妻子毛女士“朗博经典”小店的经营。

  陶飞的妻子毛女士说,“我们卖的每一件商品都是真的,欢迎工商部门来调查。”陶飞则表示,3月5日遇到假货一事后,他现在都没睡过一个整觉。除了要应对客户的质疑外,还要接受相关部门调查。

  是不是假货还不好说

  在朝天宫工商所,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毛女士已经向工商部门提供了相关商品的票据,进货发票以及相关品牌代理商的授权委托书。

  提供了这些证据,能否认定“朗博经典”售出的东西全是真货?朝天宫工商所姚所长表示,不能这么说。因为,工商部门将对毛女士提供的票据和已封存的货品进行逐一比对,只有票据和货品一一吻合,才能说明这些货品来源渠道没问题。此外,毛女士提供的相关品牌代理商委托授权书是否真实,也要进一步鉴定。

  据悉,这两天,工商部门就将上门验货,而陶飞和毛女士明确表示会全力配合。对于工商部门的表态,认为买到假货的消费者告诉记者,他们将会去上海找专业打假人来鉴定,或将走司法程序。

  扬子晚报记者 刁勇 季宇轩

文章关键词: 假货工商部门陶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前国脚赵达裕罹患癌症晚期 已停手术治疗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 缅甸招惹中国对自己能有什么好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