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著名主持人沈星与足球明星谢晖地下秘恋

2015年03月16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16日新浪娱乐直击报道著名主持人沈星在情人节与神秘男抵沪,举止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图片曝光后,球迷纷纷留言,直指图中“神秘男子”是足球明星谢晖。经证实,此次曝光的沈星地下男友确实是谢晖。

  资料显示谢晖是中国已退役的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2009年退役后在上海申花担任助理教练兼新闻发言人。谢晖是上海申花迄今为止进球总数最多的球员,职业生涯期间还曾经效力过多支德国乙级球队。

  据了解,沈星和谢晖在2014年6月一同主持了节目《世界杯特别报道》,搭档一月有余,两人恋情疑似从那时开始。

  此外,谢晖与相守九年的名模佟晨洁于2011年离婚,2013年佟晨洁被记者拍到和比她小7岁的快男冯铭潮公开上演车震,随后又去酒店开房。同年,谢晖与美艳的洋女友劳伦-沃特高调相恋。之后并没有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想来是十分低调的。难怪如今谢晖和沈星的结合也一直保持“地下恋”的状态,看来向前妻秀恩爱后“低调”就成了谢晖的代名词。(综合)

文章关键词: 谢晖前妻沈星佟晨洁沃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中央放大招:中国足球改革详细方案出炉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