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国少1-0胜马来西亚 张奥凯任意球制胜

2015年03月04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15点30,首届中国-东盟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中越边境小城东兴市拉开帷幕。中国U16国少队首战1-0战胜马来西亚U16国少队,来自恒大足校的张奥凯直接任意球破门攻入制胜球。

  本次赛事由中国足协、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东兴市政府三方共同主办,U-16国少队由里克林克挂帅,并于2月27日组织集训备战本次比赛。

  来自恒大足校的张奥凯、陈泉江和蔡明民三将联袂首发,此外首发阵容中还有鲁能的吴瀚祥、上海根宝基地的朱辰杰,东莞麻冲的吾提库尔-太来提,河南建业的孙龙祥,江苏足协的齐雨熙和方昊,广州足协的练栋伟以及武汉足协的余善文。

  上半场开场后,中国队很快便占据优势。第20分钟,来自恒大足校的张奥凯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中国队1-0领先。去年九月份,有广东媒体人在微博上爆料,恒大足校中有一名希望之星,名字叫做张OK,进球的张奥凯正是张OK。据悉,由于在上身份证时张OK的名字违反了规定,只好改成了谐音的张奥凯。

  此后中国队再无建树,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3月6日,中国队将迎战越南队,而在先前进行的揭幕战中,越南U16国少队2-1战胜了缅甸U16国少队。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U-16国家队:1-齐雨熙;2-吾提库尔-太来提、3-朱辰杰(C)、4-孙龙祥、5-吴瀚祥、6-陈泉江、7-方昊、8-练栋伟、9-张奥凯、10-余善文、11-蔡明民

  马来西亚U-16国家队:1-沙如尔-艾曼;2-穆罕默德-埃希雷夫-哈尼、6-在努-艾瑞凡(C)、7-哈在哈弗-哈力再尼兰、9-穆罕默德-艾雷恩、10-埃雷夫-沙奇雷、13-穆罕默德-法瑞斯、3-可海雷尔-艾阿哈米、4-艾米如尔-法兹里、23-穆罕默德-艾莎、18-沙福-艾可哈万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国少中国马来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