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不知全北因场地差未训练 崔康熙:别这样了

2015年03月02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山东鲁能亚冠联赛小组赛首个主场比赛,即将在济南奥体中心打响,对手是来自韩国的劲旅全北现代。今天下午3点30分,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主帅库卡携阵中大将权淳泰,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会上,崔康熙对于明天的胜利渴望丝毫没有隐瞒,信心十足的他坦言:“我们这场比赛是抱着拿3分愿望过来的。”对于昨天全北现代在济南遭遇训练场地质量太差,不得不取消训练的情况,崔康熙则直言不讳:“这么多年来,到了客场之后,因为场地的情况,取消训练的事情,第一次遇到.”

  对于明天的比赛球队的准备情况,崔康熙表示:“第一场小组赛在主场平了,所以第二场比赛比之前预想的更重要起来,本来是想第一个主场拿到3分的,但是第一场的3分变成1分,所以第二场的这个客场变得非常非常重要,而且对我们球队的压力也是大了很多,我们队目前准备的非常充分,包括队员的意志力和准备情况非常充分,这场我们这场比赛是抱着拿3分的愿望过来的。”

  全北现代一行是昨天下午1点钟抵达济南的,由于亚冠联赛主客两队都只能适应一次场地,因此,提前两天抵达济南的全北现代队,选择今天适应场地,就不得不在昨天使用比赛场地之外的其他场地进行训练。这样一来,全北现代在抵达济南之前是希望使用奥体中心外场训练的,不过,到了现场之后,糟糕的草皮情况导致全北现代不得不放弃了这次赛前训练。对于这个情况,鲁能方面表示并不知情。

全北方面认为鲁能的场地太差全北方面认为鲁能的场地太差

  全北现代方面对于昨天全北现代在济南遭遇训练场地质量太差,不得不取消训练的情况,主帅崔康熙则是丝毫没有遮掩,他直言不讳:“这么多年来,到了客场之后,因为场地的情况,取消训练的事情,第一次遇到,所以昨天我们是取消训练之后,在酒店健身房进行的慢跑等保持状态的力量训练。”

  足球场外,全北现代遭遇训练受阻,不过,足球场上一贯高傲的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还是放言:“虽然昨天缺少了一堂训练课,但是对明天的比赛影响不是很大,之前在韩国,我们也是对明天的比赛准备的非常充分,只是希望这方面,未来两家或者各家俱乐部多下下功夫,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情况,谢谢大家。

  鲁能的内援外援堪称中超的豪华之师,那么,在全北现代主帅的眼中,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比较是怎样的呢?对此,崔康熙表示:“毕竟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整体实力都非常强,包括外援,本土球员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包括山东鲁能,这个球队亚洲杯也有山东鲁能队员,我们也非常看好这些队员的表现,我们也很了解山东鲁能,包括我们,我们全北现代队中也有非常强的本土队员和韩国国脚,明天会是很精彩的比赛。”

  山东鲁能阵中,今年引进了绝对大牌的塔尔德利,对于这名锋线杀手,崔康熙做好准备了吗?面对攻击力强大的山东鲁能,崔康熙真的有信心完成他所说的此战会带走3分的梦想吗,是什么让崔康熙有底气任务他们可以从济南带走3分呢?面对发布会现场这样一连串的问题,崔康熙淡然表示:“包括亚冠联赛包括K联赛,我的想法是这样的,作为主教练每一场比赛都是要奔着3分而来,之前我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去年也拿了联赛的冠军,联赛之后走了很多球员,也引进了非常优秀的很多球员,整体的实力比去年的话,有增无减,主教练的话,赢球肯定是每一场的目标,这方面我是这么想的,所以明天的比赛也是应该非常精彩的。”(曲小尤 发自济南)

文章关键词: 崔康熙山东鲁能亚冠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穹顶之下的国际校花千万建防霾帐篷(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