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首尔”来袭 首尔主帅:战恒大形式不利

2015年02月24日11:0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恒大发布亚冠与首尔FC之战的海报恒大发布亚冠与首尔FC之战的海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年初七晚8点,广州恒大就将在主场天体中心迎来他们本赛季亚冠首战的对手——首尔FC,这也是他们在2013夺冠赛季的决赛对手。

  首尔FC全队昨天下午已经抵达广州的白云机场,一下飞机,可以看到球员们个个喜气洋洋,似乎还沉浸在春节的快乐气氛中,只有主教练崔龙洙依然是一脸严肃。

  新赛季亚冠首轮,中超BIG4全面出击,广州富力将在今天下午客战大阪钢巴;鲁能则在今天做客越南对阵平阳;北京国安则在北京时间明天下午5点半客场对阵布里斯班狮吼;只有广州恒大首轮是留在了主场。

  大年初二,恒大也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本场与老冤家首尔一战的海报和视频,主题为——战胜曾经的自己。在这款预热海报中,埃尔克森和郜林成为了主角,这两人也是恒大目前队内攻破韩国球队大门次数最多的国内外选手,其中郜林堪称本土的“韩国克星”。

  首尔FC是前年的亚军,去年的四强球队,也是中超球队面临的最强对手。2013赛季亚冠决赛恒大跟首尔踢了两场平局,凭借多一个客场进球而夺冠,在有孔卡和穆里奇的情况下,双方实力也仅在伯仲之间。去年恒大止步八强,而首尔FC在失去了当家前锋德扬和中场核心河大成的情况下,依然杀入东亚区决赛,被该届冠军西悉尼流浪者所淘汰。

  本赛季首尔或继续有变化,传言埃斯库德罗和高尧韩都可能离队,不过他俩至少进入了亚冠报名名单。不过因为涉及伤病或转会因素,埃斯库德罗、莫利纳都没有随队前来广州。

  两年来,首尔的整体架构没有大的变化,稳定性是其最大底气。他们在一周前的资格赛中7:0横扫越南河内T&T,正如赛前主教练崔龙洙所说的那样,首尔FC正展现出“不一样的首尔”,他们的风格已不同于去年,将高举进攻足球大旗。

  韩国《NAVER》体育认为恒大所在小组的几支球队实力都非常强劲,近两个亚冠冠军都在这个小组,无论哪两支球队出线,都将是总冠军最强竞争者。

  首尔主帅崔龙洙也表示:“在与广州队的客场比赛中如何保持附加赛所表现出的水平才是关键。广州恒大是亚冠最热门的球队,是首尔难以战胜的对手。客场征战,面对巨资打造的恒大,首尔的形势十分不利”。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冠首尔FC球队赛季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林书豪25分湖人胜 詹皇18+7+7骑士胜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公布 北大清华进入前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