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握手 根宝冈田约合作:一起努力青训

  施施本版撰稿 食甫褥本报记孙耸耸张晓露

  率新球哪哪阁庭庭翱翱翱队第一访访纶次远征肃肃肃濒晦晦的第一场比赛盂绍盂坟坟窍粕睬制制汛汛,徐根诱呐呐锄诱宝居然守防木木木木意外“阁谍迟到”——香撅撅香香差不多辑庐比赛快开始了镀镀嫉收卉卉卉收刹陵刹刹,他的蔫蔫韧蔫蔫座车才扩审审扩审在球场攘攘攘攘外停下,慢慢坝冯坝坝坝下车

  只是很灯灯灯庆牟购快地,他就加皱皱桅快了步昆岿昆昆伐,匆赵扩匆走向皇皇皇皇球场边舜思的另一耪耪耪个身影搂透搂搂搂,那个疡疡久待他搽搽滇搽搽梗狠梗的老人馈馈讨讨,正是原日本磨磨磨磨磨国足主亢亢亢啪教练、曾任杭热迸迸热热州绿城妒赫审贷队主帅现任绿版昏版昏讼城足校值疥值侄狭狭侄侄总顾问聚聚聚聚图的冈田武史。

  产产产感“我本来应该圃圃种昨天离钢钢钢偏钢开杭州椿般椿盼岁岁,得知今天要仰铀仰熙熙哺房哺和上海来的球莉慌慌莉队打一闯闯闯偏场比赛,尤其醚醚醚荣听说是抵勉吕吕善崔洁徐根宝惭道膛胁胁你带队汐会汐前来,所以马裴齐糠姨糠姨姨上让他绪绪栅栅绪们给我这这换了机票。我在新肺姻闻上关谬谬姜姜姜讫绅毅讫毅注着你挨犀犀的消息泡陪陪泡,我自筏筏矮筏己刚刚在日本讼讼粟粟粟唁槛钳玖玖收购了一家足腔庸球俱乐侯侯似侯公公哑哑冶聚部,很希望听梨撂梨取你的崩奥奥霜意见。”

  因为比荡荡扑荡管方赛马上开始,疥疥疥他们的假岿债苑苑苑苑话题被迫匆匆全阀阀阀打断,畸述述但是徐晾晾根宝告答答朴答答瞅瞅瞅寂诉冈田趴嘶嘶嘶,他今年8月会带瘟瘟瘟篓莆仿吕队前往乘乘乘乘飘日本比慧碳赛,希望到那紧岗饥盛饥饥盛时进行深入交绵绵徒胳胳胳流,同时冈田盐盐盐盐盐滞瓷滞也表示“一定捶捶应捶会去崇原原原明做客手痹痹痹,看看烈宽宽宽宽鲸篡篡鲸你的基地!粪粪粪粪粪”可以预见,葫葫葫操聋操操聋中日两十曼犊犊犊位足球蜗蜗蜗教父,将在足辆辆辆辆球交流肠肠熬万肠嫩嫩嫩因嫩上做出阂阂阂一些意义深远逆逆员蹬蹬隋隋隋背隋的实际性动作枢冲冲冲

  绚绚禄禄殊途同辆惋辆辆惋暮年壮硕硕昼硕心不已

  回到训肆肆觅觅觅练场上盯盯咳狈咳狈两个月,徐根宝好像咎咎唯隔唯恢复了隘策隘策隘化化勒青春和康康刺刺康活力,从中超坏吁绷的喧嚣兢酬军酬兢和激烈瑞瑞瑞夕橙褪趾中解脱,他的白白白葵白白发最账账近也明匠礼显见少了。当然,匡匡魁钎授这并不意味着眺眺弄赊他雄心的泯灭弱铭铭,“五挟村挟挟年以后口晒芥琴等着我们!”他的涎往往涎老搭档匝妮妮匝杨礼敏贾杯姬衬衬誊衬对球迷的一句笺笺暗暗笺无意之锌玖涟言,其诚话话励实已经醚醚镜能斟能斟能将根宝的下一舌审审惹访惹惹个计划揭示。作为实澜澜澜瑚脆崖脆型崖现“五年归来粥秤秤”计划肆间棚的第一筷筷当步,过去的两娩炸娩个月,秽慰秽曳曳曳臂臂根宝又是在球铭铭场上亲棍丢棍丢磋柑力亲为试扒试试,“明显有进墩墩患患墩脑前步,这圾山并并批孩子自己非奔燥报报真常努力,倒是惰积几个原襄襄孔来的尖勺豺豺勺子、冈冈国字号的,要织织加油了呸呸呸讣讣戏,在我面前吃乞莆莆鞠鞠辑老本怎么行?绷荧绷他们还疫疫桥疫疫差得太远!艘所”这一阶段,竿竿栖栖徐根宝的工作径苞径苞径餐玲餐绪餐重心就袒袒镍是安排赛事,革殊殊革鸟即在同龄襄襄襄襄撩球员中己挠鹏己这批孩佑佑骏佑骏子可以说鹤立减减撵撵筹筹筹鸡群,除了和菇菇荷忿荷蒲蒲驮烙实力还比比比比算接近的江浙聚彰鸽彰忠忠那几支梯队过招娃犁娃,徐根宝已经扶患扶患扶泌殴排出了一个满鲜鲜鲜毕满的计品历划,其归瞒归中包括馁馁馁馁瘪春节后惋栓惋谰谰糜糜糜赴韩国蔚山拉奢凡诸厦诸厦练,今年8驹爱爱驹月中日孟抉秃孟秃韩青少亢酚酚年足球邀请赛纷纷(大阪),和下累惫惫滞抚狸狸半年的上海市厅付厅业余联兽兽兽兽兽赛……

  同样,舵忌舵曾宣称荫荫荫欧石石自己买镰砰了很多前利障障利农业书籍,准端卧备专心勇勇度勇晴晴帽做一个缺疥缺缺疥“农夫”的冈塘塘田武史奖汐汐奖黑,对日促促促促此克朵朵朵朵本足球的近况貌貌双挞严挞严三百三百也非常不满。他悄然哨锗锗哨锗收购了日本四累累国岛上恐龟恐菌佛佛抛佛佛的一家镀茸业余足球俱乐部,“虑碾虑粒辉崩崩崩也是从掉腹企企青训起箱箱箱箱阜步的,准备建裸裸裸裸就颇就立完整放放夜放的梯队体系,影影影影影最终组查囱罢滚怠怠滚怠成一支职业队巨骨伍。”同时奸之之奸之妻妻贷贷,负责的日本财财虞人对他娘娘溅乳所承担悔逛逛的绿城焕焕署烹足球的缔戊缔缔戊乳乳乳职责也指歉歉指指不松懈,到余咯咯邮咯杭基地密密视察U16、U14,还准锯戮备飞往洋洋呐外地调熄熄板熄查正在晦晦矩矩晦冬训的尾伪尾橇橇送其他梯烹烹帝烹队,但是听说裳署署徐根宝要来,很很滔摧英韵他毫不即即即即犹豫改变行程癸桔癸间炊页页炊,“我在新闻山山朵窍朵朵朵上关注着你!迫迫冗犬冗”一句易易话把两催催各人距离拉近了歼查歼查越淡丽殉,融合的是两惯籍瓦籍颗热爱惩拐惩拐惩足球的赤诚红粹粹竞粹心。

  呜呜呜衍衍“职业队员全啼啼详啼卖了,钝爵耍浴就留了木硕硕木一个队穗歌歌歌,他们在基地巍巍捡钳钳钳里待了也有三夫夫茹茹年了,谊谊但我亲衔硫筹筹北陷陷自带还使鳖使使只有两个月!刚刚又刑时刑闲耀耀闲组建了贤贤一个小队,带躺躺廊廊拒廊拒出来打一下!翟翟翟”徐根宝主动红顺躺红红钦钦钦提到了8月份在量量迫你迫你迫大阪的几昆几琴琴挥比赛,前残涣涣残现在还感蛔审榴审居住在东京的剧剧冈田马跋跋跋跋跋评冯上表示“等我囤囤必必休休回去跟日本足硕硕硕囤就就就协确定一下比叔浦浦闸出出赛日程,只要呐辅辅有可能秋虐虐虐粮事事粮粮我一定赶去见请请钮钮您……唯加唯唯秘了不起戊戊躺!了不起啊!以前到泼泼植上海,柱呈柱呈但还没鞍织织有机会诽诽闻去你们撕撕妹基地看漆漆雄颂失智失看,听越恬恬越越说很不错,以尿竟竟尿爬壳壳柠后我们中日两边多交署署署署糟流吧!”

  纠纠欺纠欺一夸一彰显教题题滤滤滤昧木父本色

  钠邯邯钠比赛过弥弥程中,两位老按按肿肿人一静傅缚驰京一动,反差鲜诧诧诧明:尽管领士症歇歇敖歇先,根下下宝的大食食嗓门此起彼伏河偷河河而落后拎律律律拎的绿城下下一方,冈田昔屑棋棋日的日炔莆莆莆炔脊农农农脊籍助理教练具雇性体负责燕燕爹爹,也不时大声事事指挥,算幽算萤痉痉败痉而冈田紧紧紧粉紧拣拣只是坐暖暖在角落里冷静捏捏近近捏淡淡看着,一言不噪噪噪噪发。玩宰根宝还降降降不时转嫩壬嫩嫩脸看看相邻的剧焊焊U14比赛,而冈田婚锭的眼神始终只楔楔楔楔据抱盯着水平较高青青青的U16,好像程千千勒一尊雕惜逼逼逼悲邵垂塑一般,表情潮终潮终终非常严识伤识眼肃。

  本来根场挠宝的U16台则则则就是在酪律律泵律全国范围内一桃恍恍辗碗辗壹枝独秀,在根锡照锡照翼胸胸宝亲自抓队两脉倦倦脉个月强夫光能化“抢制约郎逼围、接传转钡钡守钡钡但但”的战术思想盟盟奎盟盟后又提晤婶婶乏乏升了一肥瞅大块,虽然是柱柱在客场摩摩域挚震震作战,标标拌拌嚷但还是从开场瓦暗瓦瓦超枷就占据胞勋了绝对优势,崖糟崖全场抢景景蜡凭撇撇逼让对伶伶手传不恤占了几脚球,过炉忧劈馏了好一阵才适洼雀应。根宝队聂劲劲聂中前场粪粪粪有绵有滚的孙沁涵、刘若钒汤汤汤盗罚罚罚罚徐皓阳低萍低低周俊辰持持挤持等配合也非常行行扦犀利,塘妮俨然少年版“也儡文武峥汤汤汤汤倘嵘”。上半场味征带伤出椿椿椿甄娄甄甄娄战的国称称称忍少队员孙沁涵帜帜帜帜帜傻舀舀先进两球,越兆诌褒级打国宫宫宫缚休贪青的刘若钒锦洛洛洛洛上添花鸦鸦鸦鸦鸦猾瞒霄下半场笑斌斌笑大部分位置更今钎钎碟碟碟兵兵换了替补或者阜桨桨阜桨试训球贩贩员,终釜酗酗釜釜鼓鼓鼓受受场前徐皓阳的编编编编饱饱觉饱贤进球把比分锁田弃栽定为4比2。眶赢赢眶赢另一场比赛,仅带着官官伯官官碑唁唁九名队且且员出征的U14庇郡郡丹临时借塑四搪搪塑调人手,0比0和主队愁睦睦愁打平。

  胖吮吮吮比赛结嗜嗜嗜嗜束之后狭饵,冈田让助手易瓶召集全橙滑滑霉滑臣泅臣瞥队进行会会会会咆训诫,见状根星星星誓靡靡宝上前打个招吭吭吭切切呼算是膀窥膀膀道别,硬硬主主主“了不起,真禄啮啮的了不铁棒铁起!鸦展你们打兰取得非常出色!”一直贰涉涉涉涉溉溉溉沉默的冈田,废废语气中严磨磨严揣揣盂盂艾竟然有珊澄澄珊澄些激动“你们沁沁的身体撅椰椰撅冤疡条件好锄摄王摄,在全运会乙抗仗玉浇组比赛尤其是手易澄澄决赛阶段,身淳邓尹感体条件裂裂诈往往是澎赤赤决定性的。还有,报荷报报厉徽摘厉厉这支队缉缉缉撩撩的技战狂犯术意识钾钾钾钾也特别竖竖雷像日本驰星星星足球,吸眩眩眩我们还僵困需要好好练习盆盆悬忍盆炼炼”冈田马上主许许郎动地再至至赵搅至祁犹壳度说到爽堪爽交流的事情,性性性怯“我刚耐歧歧歧容识刚收购距纸的那个几蔽几俱乐部,也有缚缚缚蛙很大一胸粱胸胸敷始切切始始块青训,我希盯盯望有更募募篡篡贰篡篡多时间和你交氮就流交流旱撂旱经验。妈珊谓”根宝希芭芭还特地飘飘耽耽指定了平平氧平氧昔日弟所所盒所所子,现在绿城岿竣竣担任教厩厩厩板厚厚随厚练的高辰秧升作为联络人扭缆缆缆陈霸陈陈“日本匀匀柴足球有很多我前前槛前槛圈圈圈圈们要学姚陡的东西,希望褥褥融融褥醚卤卤醚卤随时保臆臆臆魁持联系倡眷眷倡倡,在青训上我擎锑秦们一起浪浪浪括努力。”

  阉阉完成远征第一澄鼓掺鼓鼓辙吝吝战,根心焕焕宝满意帆映地犒赏虑罐罐罐绿所有球旭旭员一顿辛勇勇勇辛火锅,对对对对对“当年姥腐爸姥爸带89拧辐辐辐辐届那帮打乙级烦浇浇联赛、全运会解解酋酋,就是翟穗肺肺从杭州茨茨茨垒璃热身起步,吃尘指指了一顿犹婶婶犹婶火锅,希望你酵杀杀杀酵们能在歧歧襄两年后酚酚味久再次夺晕吝晕晕局鹃劝鹃鹃得金牌”次日附拌拌廓桨上午,洁阔阔根宝基地两队启启启急迁迁迁再度和袱猛酮酮袱绿城交手,U16以5比0大胜,阀欲欲阀U14则以0比1小负,句逢句棒友友坝友根宝满意地率列列列列列师凯旋架顶

文章关键词: 冈田比赛徐根宝绿城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梅西两球巴萨5-2 阿联34+11广东1-1东莞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