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杀招 她们这样搞掂体坛小鲜肉(图)

11

  ■专题策划:王会进

  街边淘到一本《球星女友速成指南》,漏夜分享——

  1 身材和样貌是基本项,当然,也有一句安慰女人的话叫: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对了,身高超过1.7米有加分。为什么?没看到球星们的女友都是模特居多吗?毕竟运动员们身高摆在那,模特和空姐身材高挑, 没有什么距离。当然,你挑中的对象如果是梅西,那另当别论。

  2 漂亮只是基本项,德国球星赫迪拉的老婆有前有后,依然懂得在适当的时候挑逗,若即若离,才是一段感情最理想的距离。晒恩爱,离得快,2014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伊莲娜还和C罗秀恩爱来着,一年后,C罗抱的是梅西的大腿。

  3 外在决定你接触男人的广度,内在决定你了解的男人的深度。什么?外貌不是你的强项?那作罢,此路不通另选他途,何必在这一项上和其他女人一较高下?要提醒你,遗憾的是,很多抱怨男人只看外表的女性,内在远没有她们自以为的那么好,别学她们。

  4 运动员和其他行业不同,做运动员的女朋友,要做好揪心的准备,他受伤的时候,球迷只会感慨,卧槽,主力伤了,换人怎么是好,你恨不得跳下去问他痛不痛。

  5 做球员女朋友要学会包容,球员总不乏球迷,球迷不乏女球迷,你要理解。但有时候,也可以反其道而行之,示示弱,作娇嫩欲滴状,让男神为了你和全世界对抗,这也是一种霸道。

  6 长得粗犷没法装弱女子?扮冷傲也有效。篮球之神乔丹倾情胡安妮塔,就因为两人约会吃饭,胡安妮塔要自己埋单。NBA球星多蹭吃蹭喝的猪朋狗友,见此女人,乔丹一下子被征服,“我爱她的独立,永远不会试图改变她的这种性格”。

  7 最好不要是球星们的同行。别以为你可以为他们的职业生涯指点迷津,如果你有这本事,说明你比他还厉害,他还只是一无名小卒。当然,假如你认准他有潜力能飞黄腾达,那就只管上。费德勒的太太米尔卡也是网球运动员出身,两人在一起时,费德勒还只是个无名小卒呢,多励志!来,干了这杯鸡汤。

  8 他比你想象中脆弱。这时候,你懂不懂球都没关系,只要能像个普通的情人一样在旁边陪伴他。想想,踢完比赛,应付完媒体,回到家还要和你探讨第76分钟那脚射门是否合适,那他绝对会崩溃。

  9 没内没外没上没下没前没后没车没房脾气还臭的女士们,也别着急,球员那么多,也不愁找不到臭味相投的。建议你们多到美国NBA赛场晃晃,连慈世平都曾被老婆追打到警察局,遇到像克里斯蒂这样脾气好的,你们还能把他吃得死死的。

  10 不转不是中国人,不转找不到好老公。

22

  运动员们总是处于镁光灯的聚焦下,他们靓丽的另一半也是场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美貌和身材能让运动员动容一时,但要留住他们,还得要有三板斧。

  招数 性感

  典型:莉娜——赫迪拉女友

  女人有点坏,男人会觉得更可爱

  赫迪拉在皇马球迷和德国球迷里一直是充满争议的,虽然多位教练都予以重用但在无数人眼里就是特点并不鲜明的球员,不过其女友却是众口一词地叫好,这位气质冷艳又不乏性感的金发德国模特无疑是皇马太太团里最引人注目的一个,即便在伊莲娜还是C罗女友的时候,也难盖其锋芒。

  外在决定两个人在一起,内在决定两个人在一起多久。莉娜是超模,拿过德国超模新秀大赛冠军,净身高1.79米,修长的大腿,三围90-62-89,简直就是黄金比例的身材,难怪德国人叫她“德国甜心”。

  莉娜有多性感?搜索一下“赫迪拉 女友 GQ”,要知道,突尼斯三名媒体从业人员还因为刊登了这组激情写真而被捕……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其实女人也如此。女人有点坏,男人会觉得很可爱。莉娜时不时要上个时尚杂志,有意无意就说句“希望穆里尼奥能够看到我的身姿,我是如此性感,衣服是如此短”,要知道,当时穆里尼奥可还是赫迪拉的主教练。

  若即若离地像朵开在暗夜里的粟婴花,因为不可捉摸,男人们才猜不透你内心的想法,这样男人才会去猜测你的内心,才会主动跟你“套近乎”。显然,莉娜深谙此道。

  多说一句

  有前有后型。女人有点坏,男人会觉得更可爱。当然,前提是你得有前有后,否则很可能适得其反。

  招数 独立

  典型:胡安妮塔——乔丹前妻

  吃饭你埋单,有时候能打动他

  得到NBA巨星青睐并不难,巨星们长年到处征战,只要你有前有后,随时可能成为他们的新宠。但要吸引住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和他生活17年,最后离婚还能分到1亿美元(美国媒体估计数目),又要有什么秘诀呢?胡安妮塔的答案是:独立。

  1985年,胡安妮塔认识乔丹,当时乔丹只是NBA二年级球星。乔丹在成长过程中一直很自卑,他在自传里说,因为黑色皮肤和一对招风耳,高中时根本没女生看他,少年时代他曾每天用书包为心爱的女孩在校车上占座,那个女孩却从不肯坐到他身边。等到进入了NBA,自卑就变成了自大,这时候遇到一个独立女人,让乔丹感觉很不一样。

  乔丹曾说,和胡安妮塔第一次约会,后者甚至拿出钱包要自己付钱,这让他很受用。“我喜欢性格独立的人。胡安妮塔非常独立,我和她第一次约会后,她甚至拿出钱包要自己付钱。我爱她的独立,永远不会试图改变她的这种性格。胡安妮塔虽然和我结了婚,但她依然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在我们的婚姻中她是强势的一方。”

  胡安妮塔的独立让她“登堂”,但还没能“入室”——她还有后招。

  美国媒体报道,胡安妮塔怀孕后试图“锁定”乔丹,但遭到拒绝。

  搞不掂你,那就搞掂你最怕的人。乔丹最尊敬的是自己的父亲,他后来还因为父亲遭谋杀而从NBA退役。胡安妮塔旁敲侧击搞掂了乔丹的爸爸。在乔丹爸爸的力劝下,乔丹于1989年9月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和胡安妮塔结婚。

  多说一句

  不必貌美如花也可以成功,前提就是你要抓住他的心,一步一步套牢。

  招数 霸气

  典型:杰姬——克里斯蒂妻子

  打是疼骂是爱,最爱就是拿脚踹

  俗话说打是疼骂是爱,杰姬·克里斯蒂生生把这一招发扬光大到夫妻学里,难怪老公道格·克里斯蒂是NBA著名的防守专家(现在已经退役)。

  NBA球员的老婆或女友凶悍,是时有所闻,有些球员基于“好男不与女斗”,反而被吃得死死的。就算是“臭名昭著”的慈世平,也曾被女友追打,迫不得已向警方申请保护才躲过一劫。

  老好人克里斯蒂就更是妻管严的祖师爷了,妻子对他的管教和生活领域的限制让人发指,从烧车阻止克里斯蒂参加派对(婚前参加朋友举行的单身派对,老婆一怒之下把克里斯蒂准备出门的车子烧了……别说那天的派对,克里斯蒂从此都不敢再提要去别人的派对了)到以牙医过于漂亮将其赶出家门,杰姬真正体现了“一家之主”的地位和权力。但克里斯蒂却对此一点不介意,反而是对老婆大人爱得愈深,真正诠释了“打是疼骂是爱”的真谛。

  爱到什么程度?克里斯蒂在比赛时有个很有名的习惯,当他得分之后,手会自动举起来,像是打招呼一样。那是对他太太示意,而且是每一次进球都会这样做。不论他太太是否在现场看球,克里斯蒂都会这样表达“忠诚”与“爱意”……

  多说一句

  此招慎用。气场要够强大,另一半要够爱你。毕竟,甄子丹饰演的叶问也说了,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人,只有尊重老婆的人。

  招数 贴身

  典型:萨拉——卡西利亚斯妻子

  借工作之便成就好事

  作为体育记者,身材与面容都属上乘的萨拉·卡波内罗,会缺少与“门神”卡西利亚斯结识的机会吗?

  说到两人的第一次面对面,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联合会杯,时任西班牙电视6台记者的萨拉被指派前往南非报道。也就是在这场世界杯演练后,两人传出绯闻。当时萨拉有一位稳定的电视台编导男友,但因为工作需要,她不得不成天追随着西班牙队,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一起就餐,在球员驻地获取一手资讯,卡西则适时奉上几条猛料……不久之后,西班牙媒体拍到了两人街头拥吻的照片。

  2010年南非世界杯,卡西当众吻萨拉,两人的爱情正式曝光。之后的情路却不顺畅,卡西状态下降,回到俱乐部主力位置被剥夺,在国家队状态起起伏伏。萨拉不适时宜在电视台上披露皇马更衣室秘密,更让外界质疑她和卡西的关系与其职业是否冲突。

  但越是风口浪尖,卡西越是高调示爱。为什么萨拉就能“套牢”卡西呢?看准他的脾性。分手后伊娃说,卡西有时候就有点孩子气。什么是孩子?全世界越是反对我,我越要做到给你们看。

  多说一句

  日久生情。女记者们,谁再说你们是屌丝,叫他过来,保证不打死他。

33

  招数 家

  典型:米尔卡——费德勒妻子

  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理财顾家

  从漂亮和上镜程度来说,“牛嫂”米尔卡肯定不灵,至少比不过那些名模辣妹,可是牛嫂绝对是成功男人背后的那个伟大女人,牛魔王尚且需要照顾,更别说“奶牛”费天王了,能干的米尔卡就这么死死把费德勒抓在了手中。

  费德勒和米尔卡相识于悉尼奥运会的最后一天,米尔卡也是个网球选手,当年的地位可远比费德勒高多了。当时一位迪拜王子疯狂追求米尔卡,甚至用私人飞机接她去参加迪拜公开赛,不过一心只追求网球事业的米尔卡拒绝了对方。因为右脚伤势,米尔卡后来才逐渐淡出赛场,转而辅佐当时世界排名仅36位的男球员——费德勒。

  相恋15年,米尔卡对费德勒的影响有多大?“奶牛”在谈到自己几乎没什么丑闻时说:“我受到了很好的教育,我从职业生涯一开始就遇到了很好的教练,还有和我在一起十年(注:当时为2010年)的米尔卡,他们都给我很好的影响。她陪伴我走遍了整个世界,给予我巨大的无私帮助,和她在一起我能够成长得更快。正是因为有了她,我在职业生涯的重要时刻总是能够保持冷静,她总是在我身边给予我默默的支持,我真的是欠她很多。”

  比费德勒大三岁的米尔卡现在扮演着多重角色,处理丈夫的大量实际性事务,完全掌控了家庭的大权,费德勒的媒体事务也由她控制,如果米尔卡认为用时过长的话,她会直接冲入采访现场,用手指着自己的手表催促记者赶紧“收工”,米尔卡甚至还要监督费德勒理发的方式……

  令人钦佩的是,米尔卡从不将自己的男人作为炫耀的资本,也绝不会试图争夺人们的视线;她总是默默地隐身幕后。

  多说一句

  没十足能耐别试图插手另一半的事业,毕竟不是每个男人都是费德勒,也不是每个女人都是米尔卡。

  招数 心

  典型:海伦娜——伊布女友

  谁说知心姐姐不可能

  如今的伊布自大无比,但少年时期的他十分自卑,不敢大声跟女孩讲话,更别提主动约会了。不过对一个大他11岁的姐姐海伦娜,伊布可以敞开心扉。

  伊布只有十几岁的时候,便是海伦娜便利店的常客,他经常到便利店去买零食。每次遇到不快或烦心事,他都希望找海伦娜聊一聊。2000年,伊布收到了阿森纳队的试训邀请,这对从未出过远门的伊布来说很忐忑。出发前夜,伊布找知心姐姐倾诉,原本已经决定打烊的海伦娜为伊布继续营业了一会儿,鼓励伊布接受挑战。

  伊布在阿森纳的试训很成功,但他却放弃了加入枪手。回到瑞典后,伊布第一件事便是去寻找海伦娜,却得知海伦娜突然去美国留学了,这让伊布十分难过。伊布多年后回忆道:“后来的几年,我每到假期就去美国旅行,而且一定会去纽约,就是想找到她。”

  2004年欧洲杯后,伊布再度赴美国,终于在纽约机场见到了海伦娜,那时的海伦娜供职于瑞典航空。伊布这次没有放过机会,和海伦娜确立恋爱关系。

  多说一句

  聊天是女性的强项,但要让一个男人对你无话不谈还是有些难度。

44

  招式千变万化,但最终万法归一:投其所好。所谓好招绝招,只不过是正中他下怀,讨他喜欢的招数。

  怎样能一招制敌?正如鲁尼太太科琳所说,事前作业要做好:球星住在哪里?会经过哪里?他是什么星座?他对什么话题感兴趣……了解清楚之后,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在必经之地守株待兔。

  如果真的有一天,天上掉了馅饼,体坛钻石男碰巧就坐你旁边,你总不会只说一句:“今天天气真好啊,给我签个名吧。”那该有多遗憾?

  提前做做功课,总是没错的。

  穿上滑板鞋, 迈开似魔鬼步伐

  名模到野模,巴洛特利无所不拒,只要关键地方肉多的,就是他的货。

  实在很难推荐巴洛特利给剩女们,毕竟他在江湖中的名声太臭了。且不说他在自家住宅里玩火闹出火灾,训练场上殴打队友,比赛中思考人生这些经典例子,就说在感情交往上,他被人踢爆偷腥就不只一次两次了。他甚至因为在社交网站上勾搭别人女友而被曝光。

  生小孩也很难捆住他,模特菲珂本来希望女儿的出生会让巴洛特利能够改掉一些偷腥的恶习,但事与愿违。巴西世界杯期间和比利时模特范妮高调订婚,但很快因为巴洛特利反对她曝光太多也作罢。

  或许只是从小被生父母抛弃的巴洛特利不懂得表达自己的爱吧,也许一个能和他一起“二”的人,才是巴洛特利命中的那一个。

  最好是模特 身材能加分

  和伊莲娜在一起的四年时间让人忘记了C罗也曾是个花心大少。英国媒体2009年曾统计C罗有过的16个绯闻女友,其中只有两个不是演员和模特,分别是27岁的研究生阿尔约娜和18岁的学生奥莉维亚!

  除了模特身份,很难总结出这16个人还有什么共同点,年龄跨度从18岁到30岁,国籍从印度到英国到西班牙,各种口味都有。后来认识的伊莲娜,也是一名模特,当然,也许是因为C罗的交际面太窄,只能在秀场上结识新欢:他和伊莲娜,就是在参加阿玛尼春夏季时装发布会上认识的。

  不管怎样,反正C罗就是很简单,身材火辣是首要条件,从早年的帕里斯·希尔顿,到后来的伊莲娜,再到最新的绯闻女友电视主播卢西娅·比利亚隆,无一不是身材姣好型。

  出得了厅堂, 入得了厨房

  如果去相亲,你觉得对方有钱好还是高智商好?如果他同时具备呢?我们眼前的这位,年薪1500万美元,身高1.91米,哈佛大学经济学专业,可谓高富帅。对了,他还没有过女朋友哦,至少没承认过。

  他有什么要求呢?一个月前出席活动时,他说自己还是单身,原因?“因为没人约我啊。”所以,赶紧上啊!

  其实他也有透露过自己的择偶标准,“首先她必须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有服务他人的信念,会去帮助贫穷的民众,参与很多公众活动。然后要有出众的人格,平易近人、低调、不会乱花钱。”

  所以,前阵子因为他和模特徐冬冬的绯闻而担惊受怕的你,别担心,书豪看中的是内在。只要你能剥大蒜可打豺狼,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那还等什么!

  ■新快报记者 林炀

文章关键词: 伊布费德勒米尔卡乔丹胡安妮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最好的方式是记住后藤健二做过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