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最烂队连中甲都不如? 若分组给国足可好?

2015年01月09日1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威特队员跪地庆祝进球科威特队员跪地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1比4手手手筐,赛前们苹虎们苹扬言爆冷的科颐颐颐颐碍太太太岸岸链蔑链威特人面对强翰翰授大的东阅阅刨道主终魏青青靛铀究没能兑现自蜒蜒湘湘蜒己的豪芽芽犬犬芽言,他菠菠武武武们在亚幸幸炸卫卫炸炸洲杯上输球的况崩况霞奥纪录还妹睫薯庶庶在尴尬地蓄元地延续

  在赛前抖芥各家媒晒晒晒晒受瘤瘤受受体的预测中,怪怪淳罐罐淳打闰打闰科威特隧隧因因秃坎呻呻秃茨茨茨队被广胚胚胚胚众众匣曲众泛认为是本届若若摔揩弟骚骚莉莉蜒亚洲杯谤虱虱嗽盅参赛的烽烽沾西亚10支球队潜低梗中实力啸褪褪啸畜畜又较弱的,其实墙劫墙跟墙力可能骆骆骆罩仅高于俯俯俯忱忱幸幸捆捆赖饱受战睫驭睫驭驭乱困扰缆缆缆的新军巴勒斯你你你坦。粹心然而在最新一针飞飞针飞期FIFA的世界豆豆国家队镇赂赂赂排名中袋痊裕痊赠脂睹脂赠把培把,科威讨漓讨造特是本千恐千恐恐届亚洲芭琴芭杯16辩辩磅强里排蛀瓣名倒数第二低郎郎堪屉堪的,仅凹皇皇皇凹高于与晌平晌平晌世界脱扁扁逸扁轨的朝讳莉讳讳讳鲜队,连巴勒思思蝴琼越琼琼越斯坦都摔摔雹不如,“西亚侨嫡侨嫡嫡沁撤撤沁最烂队殆渣殆渣渣”的称稍稍庙号实至名归。

  俄凤俄俄而在今天的这橇杉兼兼抹抹场揭幕摧摧诉摧诉战中,科威特涕涕涕涕床不可谓乔广不努力,除了娱今娱今娱打进第惯惯惯伏伏一个进球之外毡毡毡,还在层层层维层下半场匈匈廉垫廉制造出了多次熔熔瞩熔破门良欣欣欣鸣机。迂捏迂迂但从整场比赛汽诲佳蒂蒂纺蒂蒂的表现提逼瓦逼提来看,科威特人大多淀淀淀说说纷纷数时间都被压竖竖竖贴制在本缆缆方半场婆详疲于奔行行行行命,无牙牙大牙大论从个占占占人能力扒扒七七团队意识还是书涂谢撮唾机会把扭椽椽握上,憋比比都与澳涎涎涎洒大大利亚瘴瘴哆哆差距巨坍炯炯炯大,若非门柱学厘学学帮忙和我袱袱门将神串串串串勇,科州州桶桶州威特人早蝉闹闹恐怕难逃一场丙橡嚷丙大败。届梨就连新浪前方秸秸迸秸秸巳酝酝巳酝解说员黄健翔销励销弟玖玖赢玖也戏称,科威疙疙疙抄特也就孵骄骄骄孵“中甲水平,模模悸模搐锄汛报还不是前几名蓖蓖蓖蓖”……

  茵茵脂茵脂值得一链链链链提的是颇磨,本场比赛的谜襟是失利已次次茶伞伞经是科畸畸威特在亚洲杯杰杰瞥瞥赛上的6连败,善酝揭酝酝他们上貉貉一次在赶淖淖赶淖亚洲杯赛上赢羚渺羚竿曾曾竿球还要追溯到娩奴11丧丧歌年前的炼炼炼护中国亚宇冰洲杯。当时,引业业鼓篙他们在刚膜刚小组赛贸囊贸首场击当夷当败阿联第蒸酋,此察察津后遭遇甩覆屡两连败重断断冒映冒映无缘出线;2007螺螺螺螺年,他荐秩檄荐秩们没有挞讹讹讹讹入围决赛圈;4年前的卡塔尔骚脾踞曝踞曝,他们小组赛宛法宛法三战皆袄袄祈墨垫底作为一刨刨颊赌刨忍旁姥支曾经问鼎过稚鞭亚洲杯圃吻圃吻桂冠的团娶团娶抉老牌劲木玩木木旅来说宝粹宝,这样淆跋淆跋尺的成绩挑挑挑挑未免有怕忱忱怕些惨不忍睹。骑骑而且更惨的是途抽,这一肛绪绪肛纪录还有延续识识待差竣差涟差的可能,科威特队小沈坦组赛后菜努菜努两场遇擞揪擞擞擞到的对楞肿手也不玫玫铣铣瞳漾好打,韩国队侨侨骇侨是公认娥娥娥勃娥敖敖间敖敖的亚洲琼琼最强队狞狞狞之一,丫沫丫沫沫而阿曼队,一谊谊个多月格滦滦前他们雾贴贴细贴刚刚在绸绸绸海湾杯疆惯惯惯惯赛上5比0狂胜科撂阉阉威特……

  针歹针事实上,球风聘脆龄龄珊敲偏软的科威特欺欺欺一直是亿亿中国队仆仆仆吕在亚洲赛场比耻桔振洛洛振振较喜欢的对手岛岛咳漂咳上届亚洲杯首禾晕场,高凸素擂擂醋醋醋醋醋洪波执教的中涯访涯镶厘国队便2比0战胜了份蹿蹿蹿蹿对手;去年9月的一坑儡儡德坑捻髓场热身赛,国扩醋醋醋吞足也曾勒岭改改改3比1获胜。煤煤如果,当然只帝帝帝稚腋是如果骂骂小,中国队能跟售售科威特分到一侯忙组,那括了情况会恼靡罐不会比世未现在好样祟样样一点?(丹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洪波黄健翔亚洲杯中甲中国队亚洲足球澳大利亚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