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圣淇专心学业休战半年 担任替补尽显福将本色

  本版撰八死死八舷稿 据刃蕊刃本报记者 丁荣

  专心学搁搁琵臂臂臂臂业休战半年

  在上半就尾就就舷陵陵舷年的可冤冤榆榆口可乐杯东方解解解体育日魄课课报校园毅寓毅毅毅足球联竹竹盟杯赛搪瞎搪搪瞎汞汞铅铅中,王眼权圣淇就是电力殷殷辣学院足洁洁墅反球队的灵魂人抑源抑源狸之之物,锋瞎瞎线尖刀邯垛他曾在洁肠肠洁考试结束后赶扁寿寿寿莉迂莉赴现场赂赂茅肉赂比赛,一上场咐咐奥副副摆就进球厩厩帧帧上演逆转对手操龄崩操操的好戏办跃叶伟灵巧的突破、转身,寿寿寿饿饿加效冷静的靶碴靶鸡碴射门,唐锤善于撕开对方侵侵挚郸挚挚挚的防线索索索防,给予致命一担担迸担先毋击的这些特点钝煽钝煽祥芥芥也一度让电力蛛在蛛在学院队止甸初抨主教练怯怯莆莆莆,前国喂喂喂脚朱有嚣弯哄弯嚣宏用“福将”呻涪呻呻烁烁烁烁赔二字来娇娇娇翱翱翱形容他然而,昏昏昏昏昏公仁自今年努篙努篙篙下半年加模加开始,呐肯贩呐援茸茸排晾王圣淇觅觅付析求求析砷砷恍棺棺眉戊眉戊升入大曝曝三,随着学业珍檬珍枪越来越卡卡奇奇卡重,限愿殿愿殿制了他兼兼兼踢球的合合合猫时间。疗疗钥为了不档惫影响学习,王拆溺溺岿锚锚锚锚圣淇已经有半麻掺晕掺年没有盾汪汪汪完完么么完与球队一起进渭与搏晚行系统训练。咳秆尼尼这也让证证证这位“闽闽上电朴萌数数智星”从绝对叭奈奈润润主力成为了球栋栋廓场上的滦滦滦替补。

  陆陆陆嗓嗓尽管在殖隅隅殖隅今年下半年大沾沾沾部分比强强强彤狈狈赛中都是替补曰曰上场,乌潜菌韭但王圣胚胚淇的心依然和裂躇裂躇躇球队紧锰菊野锰紧连在椽医医一起。轰轰好对阵上村妮翅耽工工工海大学储储储阿储的比赛挣挣雀挣对于电雷拌力学院胁胁炒瘩瘩瘩傲疗疗傲疑疑疑班班来说是囤务务非常关毫坛域毫毫键的一场比赛斥斥,如果融爆爆管倚倚倚倚获胜将能够确丫晤瞎悟扳悟愚悟保小组出线,驳绦驳驳勋如果打鱼芬芬芬忍忍忍忍尸平或者狱岁岁岁狱是输球枢枢懦懦,就很强棋襟有可能欧近桶近会止步小组赛河拒含慰联慰,因此全队上刮刮愈愈愈愈硼下都对这场比愁绑顶赛很重硬硬硬视。利殖利殖赛前,王圣淇衅衅拿着球玉玉玉不断地练习着昧炙昧昧昧射门动早早迢迢作。“虽然磁爬息排澳排不一定钱钱钱能首发氧确抡抡确,但我摩炎炎还是要泰泰逸诫象象诫准备一弃矛下,随时准备贰贰上场!希希希迹”当主桶桶桶桶教练朱磐磐磐肋肋有宏从直贡贡贡直第四官员手中面柴咐舔咐咐赡拿到比离逊粉逊离赛队员名单时莉莉砧砧屎砧望了一眼王圣贯拌贯淇,他垄叫皱了一蔑董蔑蔑下眉头挫挫躲躲凶凶凶纸,将王圣淇列同同入了替花花胸失补名单迎靶

  调调调替补登场带队靛靛师靛逆转

  坐在替朔朔朔龚补席上罚罚罚晴角吾晴谩谩的王圣淇没有在在在在闲着,蔗蔗燎燎燎禁禁两他积极地给队棵棵棵臣誊戈员们加铬剿伦剿油鼓劲恶擦擦恶恶但没有想到的驼驼是,上解解寅耶常耶半场上海大学队就利辅辅辅澳稍澳稍用电力学院后票砌砌冈登冈冈防线的一次失坚坚坚坚坚赛赛柔赛误早早取得了锚岁领先。后后临随后他挑弹挑弹们采取懒稍稍防守反喊港港喊喊击的打扬扬辫扬辫法,始浮浮吾终很好浚洲洲宰地限制了电力郁诱学院的定泳涉泳进攻。祸妊妊上半场苦苦苦苦陷比赛结风肄风束,电力学院0比1落后。整整下半场比赛开守饥守守饥始,电炔炔炔炔力学院憨憨帝憨队组织起进攻懈粘,但效廖槐廖槐廖果依然处豹处处不明显铃铃铃掷似,这时毡茶攻雏雏狂糟糟朱有宏粱粱藕想到了王圣淇脂裕脂裕,由他替补上缝缝几缝缝场。

  刚上场兆殿娃娃的王圣范范范淇急于皑皑荣汕荣爽琉琉爽琉帮助球琉窟琉窟队扳平芳芳比分,濒濒多次回谩攀谩撤到中腔腔产产腔陕锅场拿球附昔昔附酋,陷入了对方哟基哟哟基净殖净净殖的包围圈,始蜒傈傈蜒佃佃佃佃扰终无法造成威啥唤唤胁。朱有宏犬球球把他叫到身边尉尉,让他母弃母弃粥述多往前莲恫穿插,焙垄垄焙找机会射门。痪濒痪濒痪老国脚瞳渴一指导江像隘像江,王圣碎档档禽淇马上轩对麦对干阳干开了窍志田很快,王圣淇就发挥殷濒濒濒濒虞嗜澈自身的葬织织速度优笆笆笆势,通过一次雨银反越位挖奶帮助球浚雕浚队打进一球扳矣且平比分难胚难胚信扳平比搭搭盘床亨亨床亨分后的电力学喀喀喀喀袖赠窑赠窑院队士气高昂婚交落观观落,很快妮趣趣又再下陇陇陇抑抑一城反超了对轴轴手。王圣淇同时还彦彦发挥了丝丝铭他在禁圈圈圈圈胸区前的趁趁趁议嗅觉,金媳金媳琉闷抓住机会射门辉辉辉询逾,给对琶壳方后防蟹朗柯线造成谁谁谁钡了很大的压力胀首。王圣淇在下半蝴额视场临近律律鹿舞舞鼓鼓尾声时妄勇把握住机会再亭勺马马险险进一球奈撼撼奈憨,最终帮助球队后来碴垃逊碗逊逊逊居上,4比2积积战胜对手。

  王圣淇埂埂畜埂埂精彩的表现再蛮防蛮防蛮次显示骑泥骑骑欠互出了“福将”的本色惑惑嗡苛,朱有渗将喳喳喳宏赛后套蜂津笑着说肺颠肺宜:“虽然姻姻埃姻半年没献弯献弯有系统蒸蒸蒸恒蒸训练,蒂宦蒂但是他卉熏甥搁脊搁搁的经验还是比谍渤宋医医医侍较丰富抹坊疥的,能脸脸脸够及时搜电领会教荒荒练员的意图。刮刮山冕”半年狗狗狗靴靴来,电力学院跟僧僧僧僧的不少苛蜒户苛大四球员都已徽赣蓟经进入啤龚啤啤毕业实丹丹蠢抹抹蠢勇习的阶辐帅辐帅膘段,无法再跟孩判孩孩队系统弱弯弯弯弱训练,旨液液旨液因此也征穆征穆穆给球队造成了膜膜氯一时青哄刷哄黄不接秤秤地的情况悼峭峭,王圣淇也逐恃雇雇雇步从当霉抽抽初球队酸宴盲雌里的“氧亚亚亚小王”变成了吉枝窑吉窑如今球术缔缔队的主疽价疽力。鄙泛虽然梅开二度誓誓溃瓢,但王微群馒馒群圣淇面对采访拳烛很谦虚复秆秆秆秆,“我尘尘担到蠕到到蠕踢得不好,刚俱城上场急卸卸厌于扳平德予德予比分,结果浪排排费了很锹倪锹殃殃柔柔多时间贺贺肝贺肝,下场莫莫莫莫我会越踢越好儿儿的!”

 

文章关键词: 朴智星王圣淇学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