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埃里亚斯剃须明志 舜天三年未败鲁能战绩占优

2014年11月09日06: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 今天下午3点35分,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在济南奥体中心打响,首次晋级决赛的江苏舜天[微博]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微博],昨天下午两点,舜天全队抵达济南奥体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在联赛取得第八名后,舜天没完成“保六争三”目标,不过在足协杯比赛中,舜天顺风顺水地杀进了决赛。原本通过联赛来获得亚冠资格的舜天把希望全部押在了足协杯上,可谓毕其功于一役。而昨天参加发布会的舜天外援埃里亚斯也特地剃掉胡子,大家都笑称他是剃须明志。

  最近三个赛季,舜天还从未输给过鲁能,本赛季对阵鲁能也是一胜一平。对此,高洪波表示:我们只考虑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面对对手怎么去准备,这场球明天鲁能开场的进攻和气势这是要关注的地方,足球是90分钟的运动、180分钟的运动,我们想办法把这180分钟怎么设定好,这是我们教练需要考虑好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 高洪波江苏舜天鲁能江苏山东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姆斯22分骑士胜 MVP榜:浓眉登顶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