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中国U15女足2-0胜墨西哥 首战取得开门红

2014年08月14日22: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点45,2014年青奥会女足比赛拉开战幕。在B小组首轮争夺中,中国U15国少队2-0战胜墨西哥队,来自上海的赵瑜洁和江苏的金坤各入一球,全场比赛中国队23次射门13次射中门框范围以内。

  本届青奥会足球比赛女子共6支球队,A组:巴布亚新几内亚、委内瑞拉、斯洛伐克;B组:中国、墨西哥、纳米比亚;男子6支球队:C组:洪都拉斯、冰岛、秘鲁;D组:佛得角、韩国、瓦努阿图。本届青奥会足球比赛规定,一个国家或地区只能参加男子或女子一个项目的比赛,每队18名球员参赛,中国队选派了女足参加该项赛事。

  中国U15女足国少队组建于2012年,她们的目标就是参加今年的南京青奥会,主教练是前江苏舜天球员陆亿良。从今年4月到现在,这支国少队已经在潍坊集训了将近90天,世界杯期间曾出访法国和朝鲜进行了交流。

  开场之后配合更加默契的中国队很快便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第10分钟来自上海市体校的赵瑜洁便抓住机会取得进球,中国队1-0领先。第35分钟,来自江苏的小将金坤为中国队再下一城,2-0。中国队在上半场占据明显优势,10脚射门6次打中门框范围以内,其中前卫王妍雯表现尤为活跃,个人打出了3记有威胁的轰门,墨西哥队总共只有3次射门仅1次射正球门。

  下半场中国队继续掌握主动,但并未能够扩大战果,最终以2-0战胜墨西哥队取得开门红。整场比赛中国队在数据和场面上完全占优,全场轰出23脚攻门,其中13次射中门框范围以内。在A组比赛中,委内瑞拉7-0战胜巴布亚新几内亚。8月20日20点45,中国队将迎战第二个对手纳米比亚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4-4-2)1-徐欢;2-张佳运、3-陈巧珠、4-涂琳俪、5-谢绮雯;6-马晓兰、9-王妍雯、12-万文婷、17-金坤;10-赵瑜洁、11-闫颖颖

  墨西哥队首发阵容:(3-6-1)1-埃尔南德斯;2-阿尔马拉斯、4-库韦罗、14-莫拉莱斯;6-马克斯、8-阿尔瓦拉多、10-冈萨雷斯、15-迪亚斯、16-贝拉、17-富恩特斯;11-加西亚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青奥会U15女足墨西哥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