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梦苏州海选上演 追梦脚步永不停歇

2014年08月12日11: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33

  足球梦苏州站在经过了一番火热的比拼之后,终于落下帷幕。苏州地区的海选同样让我们体验到了足球梦参赛小球员们的热情和对梦想的执着。

21
12

  本次苏州站的海选,足球梦邀请到了第一季的教练高雷雷先生,对于第二次参加足球梦,高雷雷仍旧抱着极大的热情。乐观开朗的他很快就与小球员们打成一片,并且拉过小球员进行网式足球比赛。在娱乐的过程中,将训练结合到网式足球当中,高雷雷对于小球员们参加足球梦追逐梦想给予了极大的热情和帮助。

  苏州站的小球员们,顶着炎炎夏日,在整个选拔的过程中努力的表现着自己,希望能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征服各位足球名宿和教练员们。当然,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除了个人出色的表现,还需要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这也是各位足球名宿和教练员们非常看重的一项素质。

  足球梦第二季苏州站的海选,火热的天气挡不住小球员们的热情,在追逐梦想的叫不上,他们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未来在远方,路在脚下!加油吧,追梦的少年们!

文章关键词: 足球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