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半决赛变主客场鲁能将主场首秀 申花先主后客

2014年08月07日16: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2014年中国足协杯进行了八强淘汰战、结果山东鲁能、青岛海牛从上半区突围,闯入半决赛 ;下半区则是江苏舜天与上海申花分别战胜了对手占据了另外两个四强名额。从半决赛开始,赛制也将改成主客场两回合定胜负。

  在八强之前的各轮次比赛之中,都是单场定胜负,90分钟内如果打平直接进行点球大战,胜者进入下一轮,按照足协杯赛程规定,去年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都是客场作战。在8月6日晚上的四场比赛之中,上半区的山东鲁能队、青岛海牛都是在点球大战之中淘汰了对手,得以进入四强,而江苏舜天与上海申花则在90分钟内结束战半,这四支球队分别进入四强。

  从半决赛开始,四支球队将以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来决出谁能进军决赛。去年联赛排名第二的鲁能此番也终于结束了之前全部客场作战的经历,可以在今年第一次回到主场打足协杯。不过,在两回合的比赛之中,还是去年联赛排名靠前的先打主场,排名靠后的先打客场,这个原则还是希望能够让弱队爆冷。这样一来,鲁能和申花先主后客,时间是10月1/2日以及10月22/23日。

  鲁能在半决赛的对手是青岛海牛队,这也是青岛海牛队首次与老大哥鲁能队进行过招,这也是一场齐鲁德比战;而舜天与申花队的比赛则被视为长三角德比战。(木兰)

 

文章关键词: 青岛海牛鲁能申花足协杯山东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多名女主播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23岁柯震东被传吸毒持续失联 父母心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冰桶挑战浇到中国被指炒作大于公益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高考170分谎称470 得知父母回家跳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