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遭日本球迷狂黑:卖球衣的熊猫 捡垃圾首发

2014年07月25日16: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24日于加拿大进行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AC米兰0比3惨败给了奥林匹亚科斯。这是因扎吉上任后首次采用4-3-3阵容,日本核心本田圭佑在下半时第76分钟才上场担任边锋。全场几乎没怎么碰到球,但是赛后因扎吉发布会上的一句话却使得日本球迷爆发了自黑模式,将本田圭佑黑得找不到天日。

  《日刊体育》以《因扎吉主帅:本田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报道说——日本国家队的28岁球星本田圭佑在国际冠军杯上代表ac米兰于小组赛出场,0比3告负。作为替补的本田在下半场第31分出场,赛后本赛季才担任主教练的原意大利国脚因扎吉说:“本田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

  就这么一条剪短的新闻在中午发表后,一时间成为了日本雅虎体育留言的冠军,日本球迷对于只踢了不到20分钟,甚至没怎么拿到球的本田圭佑吐槽吐得无以复加——

  “非常重要的球员,是非常重要的,每场比赛后都被问到的重要球员吧,真正重要的球员会首发坐板凳?这不说大家也明白。”

  “就是把板凳捂热的重要球员。”

  “LIP SERVICE (说说空口白牙应酬话)也是教练的工作之一啊。”

  “眼球都要飞出来的大猩猩哪里重要?”

  “非常重要的球衣贩卖部销售员、不过是吸引观众的大熊猫而已。”

  “对于米兰的经营来说,可以获得重大利益的本田是非常重要的商品。可惜,现在对于日本来说本田的评价已经让商品的价值降低了不少,只是这风潮还没吹到意大利而已。对于球队来说毫无用处,要是想多赚钱的话,还不如把他卖到中东去。”

  “要说到重要的话,是因为钱吧。”

  “请因扎吉教练就‘重要’和‘必要’的不同在50字以内,去除标点符号做一个解释。”

  “pippo的话没说前半段,为了亚洲的市场,所以重要。”

  “不过是俱乐部想赚日本钱而已,还给了他10号,这惨烈的10号板凳,让他去中东让我们安静一下吧。”

  “71分钟出场,对于棒球来说就是基本上输了,上个替补混到比赛结束的失败处理要员吧,为了帮助米兰买T恤的。”

  “因扎吉实际上是说‘本田是在亚洲卖球衣,能带给我们赞助商的最为重要的球员。’和在曼联的香川是一样的啊。”

  “AC米兰也变成鱼粉垃圾了。”

  “没用的球员,但是因为合同有规定,必须出场,所以只能替补上了。”

  “确实是非常重要的板凳。”

  “76分钟才换上去,还是重要球员?”

  “好像没有什么教练会说自己球队的球员是不重要的吧。”

  “本田和米兰一起完蛋了。”

  “虽然这话听起来确实是口惠而不实,但是本田还是有能力的,希望他可以给出答案。”

  “76分钟后,主教练终于认识到了本田的重要性。”

  “教练说了,‘本田,明天全队去捡垃圾的话,你一定先发,去热身吧。’”

  “记者们的报道话题一点新鲜的都没有,就不能多来点带着梦想的话题么。”

  “被希腊的球队打了3个球,意大利的球队被进2球的比赛就不想看了。”

  “教练说了什么不如意大利的报纸打分吧,那边才是重要的。”

  “本田加油啊。”

  “日本钱(本田)是非常重要的。”

  “因扎吉以前就是一个非常看重赞助商的人。”

  “下半场30分钟才出场的10号重要?10号的话在棒球是4棒吧,为了赢球不上4棒,这还是棒球么?”

  “教练这么说也很正常啊,他会直接和你说,这家伙没用不要么?”

  “你们没搞明白,是重要的球员,但是不一定会出场踢球。”

  “很多教练都会说,那是我们重要的选手,然后把重要的选手卖出去好卖个大价钱的。”

  “没了首发资格,已经基本上输球了才出场,本田自己也明白现在在球队的情况了吧,不过对于市场来说,他确实很重要。”

  “因扎吉教练真是很会开玩笑啊,只是这玩笑很不好笑。”

  “本田再打2、3场就知道结果了,米兰的10号不进球的话球迷肯定不会答应的,报纸也会批判,没人给他传球的话,会回日本了吧。”

  “如果能够用好本田的话,因扎吉作为教练的名声也会大振吧。”

  “这只是在为了讨好赞助商吧。”

  “希望他能成为不可或缺的选手。”

  “总是写什么重要的球员之类的,这种报道已经看的无聊了。”

  在另外一篇《GAKISAKA》的文章《AC米兰完败奥林匹亚科斯 本田右WG替补出场没啥表现》文章后,也有一些球迷留言——

  “让本田打这位置也太失败了吧。”

  “好吧,让我们猜猜明年谁是米兰的主教练吧。”

  “米兰第一,米兰历史上最没用的10号,羞耻不,赛季前换了球衣号码吧。”

  “日本国家队还是早点放弃本田吧,找其他球员吧,这种国王类球员对于球队来说毫无用处,反而会对球队造成麻烦,就跟2006年的中田一样。”

  “香川和本田都这么不让人省心啊。”

  “身后的10号有点重啊,脱下来10号会更轻松些吧。”

  “就是踢前锋也比这位置好啊。”

  “《替补出场没啥出彩》,这已经成为报道常用词了吧。”

  “很遗憾,就像马尔蒂尼说的,现在的米兰已经不是一流球队了。”

  “踢WG边锋的话,还不如打CF中锋呢。”

  “本田的速度打右边锋的话,120%没戏。”

  以上是按照顺序节选的一些日本球迷的留言,毕竟这还只是AC米兰的赛季第一场热身赛,而且经过世界杯后,球员都很疲劳,所以也不能断定本田圭佑就毫无作为,还是应该长远一些看待比较合适。

  (周超)

文章关键词: 本田圭佑AC米兰日本球迷吐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阿尔及利亚客机残骸在马里被发现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