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宝助力国足 首批赴阿根廷小球员正式开始训练

2014年07月18日13:39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世界杯激战正酣之际,在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足球运动协会共同见证下,由加多宝集团联合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在京启动 “圆中国足球梦-加多宝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阿根廷培训计划”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首批赴阿小球员正式开始训练

  阿根廷当地时间7月16日,“圆中国足球梦-加多宝中国青少年足球培训队”欢迎仪式在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隆重举行,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副市长Maria Eugenia Vidal、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文化参赞韩孟堂、阿根廷国家足协常务副主席、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Daniel Angelici应邀出席该仪式。

  加多宝中国青少年足球队的孩子来到阿根廷,这个具有世界一流足球文化的国家,加多宝的这一举措,不仅将提升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助力中国足球梦的实现,还让“足球”成为外交手段,有效推动了两国在文化、经济、教育等各方面的合作,双方都会获益匪浅。

  阿根廷足球圣地培育“中国未来之星”

  据悉,“圆中国足球梦——加多宝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阿根廷培训计划”项目,是由凉茶领导者加多宝联合北京市体育基金会成立“加多宝(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基金”,开启的一项致力于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的长期项目。并邀请球王马拉多纳担任项目的总顾问。加多宝在全国范围内共选拔了60名14至17岁有足球天赋的青少年,分批送往阿根廷进行培训,队员以博卡青年青训体系为基准,针对中国青少年身体特点设置有针对性的足球培训内容,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项目第一批15名球员抵达后,剩余45名青少年球员赴阿根廷培训计划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后续还将持续展开各种国际化的交流与培训,将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储备。

  凉茶领导者用实际行动共筑“中国梦”

  大情怀、大担当,加多宝在践行“凉茶中国梦”的道路上,以世界级饮料品牌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助力“中国足球梦”的实现,为关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通过大力发展体育文化与凉茶文化,让“凉茶中国梦”及“足球中国梦”成为“中国梦”的有机组成部分。以实际行动共筑中国梦。

  文/刘琦

文章关键词: 国足阿根廷加多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