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带我去巴西”活动圆满落幕 王赟刘越现场助阵

2014年07月07日10: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圆满结束

  新浪体育讯 参加电台节目就能带着孩子去巴西!7月6日下午,5岁女儿的老爸汪智明就真的实现了这个梦想。他在参加五星体育广播FM94.0别克昂科拉“爸爸带我去巴西”总决赛中成功问鼎,获得了5万元巴西亲子游的超级大奖。上海申鑫队的球星王赟及著名足球评论员、前国脚刘越也都以爸爸的身份到现场为选手们助威。

  “爸爸带我去巴西”活动从5月中旬启动,引发了球迷老爸们的热烈追捧。爸爸们通过五星体育广播的官方微信平台报名后,经过海选,“超级马力节目”的20场日赛,4场线下周冠军赛以及1场复活赛,才产生了昨天(7月6日)总决赛的10强选手。

  决赛中,爸爸们既经受了“平板支撑”体能的极限考验,也经历了“一站到底”体育知识的脑力对决。同样身为父亲的明星嘉宾王赟和刘越,都积极地参与到了老爸们的比赛中,为他们助上一臂之力。在之前几周,于涛,李彦等明星也都曾参与了周冠军赛的活动。

  最终,超级老爸汪智明从别克上海区域营销中心副总陈洁女士手中接过了5万的巴西亲子游大奖。夺冠的老爸虽然只有一个,但所有参赛的老爸们都获得另外的一份大奖,就是和孩子间的亲情。这里有爸爸和孩子一起成功的欢笑,也有落败后遗憾的泪水。现场老爸们用行动为孩子们做出了榜样。现场浓浓的亲情也让主持人,金话筒得主刘阳泪洒当场。

  “爸爸带我去巴西”是五星体育广播声色世界杯系列活动的第二波。之前的第一波活动“谁来解说世界杯”同样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响应。而目前,第三波“足球宝贝选拔”正在海选过程中。(小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驾豪华越野车拍马群者身份曝光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不公布“夺刀少年”高考成绩是残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