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连续四场观看国奥比赛 6月5日回国准备首期集训

2014年05月30日0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29日,敬业的佩兰又一次出现了土伦杯的赛场上,这是这位国家队主教练连续第四场观看国奥队的比赛,佩兰也兑现了之前要观看国奥队全部比赛的承诺。6月5日,佩兰就要返回中国准备自己的第一期集训。

  本次土伦杯之前,佩兰就表示会来法国观看国奥队比赛,佩兰表示,未来的国家队希望以年轻球员为主,因此自己也希望重点考察一下国奥队的年轻球员,希望能够再次发现像廖力生、李昂这样的出色小将。

  虽 然回到自己的祖国观看土伦杯,但佩兰的家并不在土伦,而土伦杯又是每一场比赛更换一个城市,这样佩兰便每一场比赛跟随国奥队前往一座城市观战。每次比赛之 前,佩兰都会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然后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来到中国队的休息室门外,与国奥队的教练组进行交流以。

  观看了第四场比赛 之后,佩兰再次来到国奥队休息室门外,与傅博[微博]、李树斌、郭炳颜等教练组一起交流了这场比赛,佩兰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的体能下降非常厉害,没有发挥出应有的 水平,这场比赛也与前三场不具备可比性,希望队员们不要受到挫折,一支年轻的球队在成长的道路上都会遇到这样问题。佩兰也与傅博交流了国家队第一期集训的 工作安排,谈及两名国奥适龄球员廖力生、李昂到底跟随哪支球队训练,佩兰表示,自己认为这两名年轻球员还是非常有潜力,希望他们能够先到国家队训练一周, 如果国奥队届时在国内的热身赛需要他们,再考虑将他们放回国奥队。

  国家队将在6月10日正式集中,这也是佩兰上任之后第一次带队训练。之 前3月份来到中国之后,佩兰就一直在国内观看比赛。这次借观看土伦杯机会,才有机会回到家中,但这一周的时间基本上都在观看比赛的奔波之中度过。留给佩兰 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也只有几天的时间,6月5日佩兰就会返回到北京,准备第一期集训的先期工作。

  (袁野 发自法国土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国家教育经费要多往新疆投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