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不在乎小组赛名次 半决赛打日本定会调整阵容

2014年05月20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上结束了亚洲杯女足B组最后一场比赛上,中国队0-0逼平韩国,以净胜球的劣势小组第二出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女足主帅郝伟表示,“我们不在乎小组的名次,而是更看重接下来与日本的半决赛。我们会更换一些队员上场,力争在比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平。”

  这场比赛中国队的主力阵容更换较大,韩国队获得了射门上的优势,在补时阶段曾获得破门的绝好机会,不过并没有把握住。赛后郝伟表示,“今天晚上在我们队中,看到了球员们很职业的表现,她们作好了迎接与日本半决赛的准备。”

  郝伟否认中国队只想求平,“我们的基本目标当然是赢球,但是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不在乎小组的名次,而是更看重接下来的半决赛。我们需要提高创造机会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我相信球队能在更重要的比赛中展现出这些素质。”在谈到周四与日本的半决赛时,郝伟说,“我们会更换一些队员上场,力争在比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平。”

  韩国主帅尹得如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特别是防守线从一开始就抵挡住了中国队进攻,我们队最重要的是团队精神,韩国队并没有依靠来自切尔西队的池笑然,或者是高中锋朴恩善,而是依靠我们团队中的每一分子,下半场亮相的杨明姬表现就不错,差点攻破中国队的大门。”

  尹得如表示不惧半决赛的对手,“我们并不想打成平局,而是想赢得比赛,以小组第一出线能给我巨大的动力和自信,我们不在乎半决赛碰谁,所有的比赛都将是决赛,我们将作好准备并且付出100%的努力。”

  (小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曼联宣布范加尔上任签3年 吉格斯任助教
  • 娱乐鲁豫周立波携手公司上市 有望成亿万富翁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