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启动 中国巴西等队参与

2014年04月24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2014年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成都市体育局局长 谭学军,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 戚军[微博],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伟,成都足球协会主席辜建明;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都江堰市体育局局长陈晓,双流县体育局局长杨彬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成都,作为正在步入国际化大都市行列的中国内陆城市,与足球有着不解之缘,成都人民乃至四川人民对足球运动十分喜爱。“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落户成都,目标是将该项赛事打造成中国乃至亚洲该级别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连续性最强的国际青年足球赛事,同时也将在最大程度宣传中国,宣传成都,提升成都的国际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

  发布会现场,中国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戚军对首届“熊猫杯”赛事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熊猫杯”是由中国足球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倾力打造的一项极具国际影响力和观赏性的高端国际青年足球赛事。首届赛事将于今年6月4日-6月8日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举行。目前已确定将有来自中国、巴西、克罗地亚、新西兰等四支国家青年队参赛。中国国家青年队将与巴西国家青年队进行激情碰撞,近距离与世界足球水平发达国家进行交流。赛事主办方表示:“熊猫杯”未来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中国一项重要的品牌国际青年足球赛事,让赛事成为未来国际足球巨星的摇篮!

  新闻发布会上,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代表组委会对“熊猫杯”logo征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组委会将通过向全社会进行广泛征集来选定赛事会标和吉祥物的设计方案。希望设计方案是富有内涵、识别性强并能结合足球运动体现出成都文化特色和人文精神。吉祥物部分,设计应围绕“熊猫”的概念展开。本次征集活动将设有奖励,并由专家评审选出五个备选方案和十个优秀方案确定入围。组委会将对排名前五的每个备选设计方案给予3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对十个优秀方案给每个人2000元的奖励。最终设计方案在将备选方案中通过评选产生,最终方案的设计者还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另附加的10000元奖金。

  熊猫杯LOGO征集投稿信息:

  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

  E-mail:pandacup@126.com

  电话:185-8418-1127

  官网:http://www.cdsport.gov.cn/pandacup/

  注:每个应征者可以提交一个或者多个方案;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所有征集方式均需注明“logo征集”字样,还需要详细写明设计者姓名、身份证号码、单位、有效联系方式及创作阐述;参赛作品上均不直接署名或标记,以利于公正评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