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缩减招生规模 学费升至每年5万主招低龄生

2014年04月24日03:1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昨天,人大附中恒大[微博]皇马[微博]足校正式启动2014年的招生工作。在今年的招生中,该足校将面对全国招收800名10岁至15岁的男女在校生。这一数字同前两年相比有所缩减,主要原因是恒大足校目前的学生容纳规模已经饱和,为了保证教学质量,足校方面决定新一年度的招生规模缩减。同时,该足校还宣布将学费从前一年的每名学生3.5万提升至5万元。

  已经运作两年时间的恒大足校,第一年招生1086人,第二年招生人数同比增长28%,达到1300多人,由于足校第一期建设可容纳学生数量为3100人左右,所以针对目前学校的学生规模,恒大足校决定缩减新一年的招生规模至800人。恒大足校校长刘江南表示:“恒大足校将向精品化的新型足校发展,所以为了保证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成材率,招生规模进行一定程度的缩减。”

  刘江南昨天还表示,由于之前足校每人3.5万的学费让足校基本上处于赔本的状态,所以今年的招生当中也适当提升了学费标准至5万元。而今年该足校的招生年龄将设置在10岁至15岁的范围,名额主要向低年龄段学生倾斜,比例达到80%。该足校表示,“从娃娃抓起”培养足球好苗子,表明恒大将办足校作为公司的长远战略而非短期行为,表明恒大重视足球青训,致力于从根本上扩大中国足球人口,勇担社会责任。

  尽管恒大足校只运行了两年,但已经开始有所收获:U15队首次参加全国锦标赛即闯入四强;初中代表队勇夺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比赛冠军;两名学生入选U14女足国少队;十余名学生进入男足国少队重点考察人员名单;三名学生进入恒大俱乐部U17梯队。该校西班牙训练总监表示:“未来这些学生中一定能有人进入欧洲高水平俱乐部的一线队,同时也肯定能有国脚产生。”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杜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房地产主业央企五年净赚2000亿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