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泰达旧将破门火车头1比1星期天点球5比4胜

2014年03月30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足协杯首轮第4比赛日比赛继续激战,天津火车头坐镇主场迎战淄博星期天,最终,双方90分钟1比1,点球大战火车头5比4获胜。

    天津火车头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4年,前身为成立于1950年代的火车头体协足球队。火车头队从中国联赛职业化后从来没有进入过顶级联赛,1994年至1997年一直都在甲B联赛征战,之后降级并从此成为乙级球队,转而以出售年轻球员而出名,培养过很多有潜力的球员。

  淄博星期天足球俱乐部前身星期天足球队,成立于1982年6月世界杯期间,由一些在星期天经常凑在一起踢球的青年人组建,故名“星期天”。2008年,俱乐部加入到了亚洲展望淄博城市联赛,此后连续四次捧起城市联赛的冠军奖杯。2012年,递补解散的冠军杯亚军青岛衡业足球俱乐部获得了参加中国足协杯的资格,但在足协杯的第1轮比赛中淄博队便客场不敌东莞南城足球俱乐部。2013年,星期天再次参加足协杯,但是在第1轮便0-7被陕西老城根淘汰出局。

  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开场后不久火车头率先破门,1比0领衔。终场前,淄博的泰达[微博][微博]老将方根燮扳平比分。最终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天津火车头最终5比4获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