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为老克勒带来更多思考:让一切只与足球相关

2013年09月25日13:46  上海青年报

  □张逸麟   

  申城的雨说来就来,昨晚的八万人球场,一场滂沱大雨淋透了老克勒和皇马[微博]元老们,不禁让人想起3个月前的那场比赛,同样也是一场大雨。不同的是,3个月前与朴智星朋友队的那场比赛,虹口体育场内被哈韩追星族们占领,中场休息和赛后的韩国演艺明星的表演喧宾夺主,成为整场比赛的焦点。而昨天的比赛,没有大牌演艺明星的加入,也没有追星族的呼喊,一切只与足球有关。

  昨天的八万人,也坐进了近2万名观众,堪比3个月前那场比赛。当然皇马元老们的号召力也不容忽视,不少观众都穿着皇马的球衣,菲戈、耶罗等人唤起了他们许多过往的记忆。

  但无论是韩国明星还是皇马元老,都不是上海老克勒们发展下去的依靠,毕竟对手一直在换,如果再举行一场老克勒比赛,还会有这么多观众吗?一场雨就像一场洗礼,6月份的那场雨,让上海老克勒们坚定了踢下去的信心,而昨天的那场雨,也许给老克勒们带来更多的思考,要怎么继续踢下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冲击亚冠决赛!恒大客场优势明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