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足U20全运首战被逼平 盼晋级次战需死拼

2013年09月02日11:12  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天下午,全运会男足U20决赛阶段B组的比赛如期在铁西体育场开赛。率先登场亮相的是上海队和重庆队,最终,上海队2比1获胜。而东道主辽宁队和四川队的比赛则打得如火如荼,但先进球的辽宁队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了比分,只能无奈地获得了一场平局。这样的1分并不能保证小组出线,面对实力与四川队有过之而无不及的上海队和重庆队,辽宁队只能背水一战。

  说到本届全运会的男足比赛,相信很多球迷都分不清U18和U20。但说到这支U20的辽宁男足,其中像胡延强[微博]、南云齐等名字对辽沈球迷来说可谓是家喻户晓。因为在中超和中甲联赛中,胡延强和南云齐随同辽宁宏运[微博]和沈阳[微博]沈北[微博]征战了几个赛季了。而南云齐这位沈北队的本土当家射手则在昨天同四川队的比赛中率先打入一粒堪称经典的“世界波”进球。虽然铁西体育场并不是沈北队的主场,但这可不是南云齐在这块场地上进的第一球了。早在今年的足协杯赛上,辽宁宏运就在这里与沈北队遭遇,当时南云齐就利用一脚远射攻破了辽足的大门,最终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在第一场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小组赛上就取得了一粒进球,对于小将南云齐来说实属不易,而铁西体育场似乎也成了他的福地。

  首战就被对手把“煮熟的鸭子”拽走了,辽宁队的韩国外教郑钟洙并没有表现得特别生气。他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表示:“这样赛会制的比赛中,第一场和最后一场小组赛最为关键,我们的队员可能是有些紧张,我看出他们在比赛中并没有放开,也没有打透四川队坚固的防守,我们会总结在定位球防守上的失误,一定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被对手绝杀。”

  本报记者 黄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超级串关 英锦赛巴甲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