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足全运会取开门红 徐根宝:没平时打得好

2013年09月02日07:00  新闻晨报

   □上海男足在全运会上取得了开门红 /晨报记者 顾力华

  □晨报记者 孙俊毅(沈阳[微博]9月1日电)

  9月1日下午,辽宁全运会男子甲组比赛开赛,成耀东率领的上海U20队经过90分钟激战,2:1绝杀重庆队,取得开门红,明天上海队将在小组赛中对阵四川队。

  上半场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下半场刚开场不久,上海队就在重庆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13号张一[微博]主罚直接破门,上海队1:0领先重庆队。第56分钟重庆队的谢茁壮在左路突破上海队防线后射门得分,比分变成1:1平。比赛进入最后时刻,上海队终于把握住机会,替补出场的李圣龙头球破门,上海队2:1绝杀对手。

  上海队本次与重庆队、辽宁队以及四川队分在一组,明天的第二个小组赛对手是四川队,昨天四川队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展现了不俗的实力,1:1战平东道主。对于分组情况,成耀东表示,“跟东道主分在一起小组赛可能不利一点,但是出线了会好一点,我们不是很在意跟东道主在一起。”

  这场小组赛吸引了徐根宝、范志毅[微博]前往沈阳铁西体育场观战。对于上海队的表现,徐根宝点评道,“赢球是最主要的,但没有平时打得好,可能是第一场比赛有些紧张吧。接下来的比赛,还是放开,把平时的水平打出来,能力是有的,小组出线是有希望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曼联利物浦双红会 阿森纳热刺德比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