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仍不满意吴兵末轮争胜 出线权或由净胜球决定

2013年08月29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大连8月28日专电(记者黄春宇)跌倒,爬起,首轮告负的上海U18男足卸下包袱,重新在全运赛场证明自己。今天下午,凭借徐海笑、吕品与胡靖航[微博]三名小将的进球,上海队3比0完胜四川队,以净胜球优势超越陕西队位居小组第二,后者在大雨中0比3输给了东道主辽宁队。

  昨天的公开训练课,主帅吴兵并未到场,而是留在酒店研究辽宁队与四川队的比赛录像。“我们跟球员讲,要抛开杂念,通过后两场比赛打出上海球队的气质与风格。”领队朱骏炜的工作内容之一就是队员的心理疏导,他透露,输给陕西队主要是由于球员心态不够成熟。

  再次走进金州体育场的上海队充满了斗志,进攻与防守都提高了质量。第39分钟,徐海笑罚进点球;第63分钟,吕品扩大比分;第84分钟,胡靖航锦上添花。“还是太紧张,没有完全放开。”在吴兵看来,即便是给队友创造点球并且自己攻入一球的吕品,也只表现出了五成功力。“现在高兴为时尚早,关键是最后一轮要全力争胜。”

  上海队将在30日迎来劲敌辽宁队,假如赢球并且陕西队击败四川队的话,沪辽陕三队积分相同,出线名额归属将取决于各自的净胜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