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大赞乔尔曾在国安踢得好 他首发替补都有威胁

2013年08月07日02:4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小龙)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微博]将坐镇主场,迎接足协杯对手青岛中能[微博]。昨天,国安主帅斯塔诺[微博]表示:“足协杯会轮换个别球员,我们希望能打进四强。”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塔诺说:“虽然这场比赛有个别位置的轮换,但我们还是很重视足协杯,希望打进半决赛。比赛肯定会有年轻面孔,但不是为了给年轻队员上场机会。比赛很重要,因为杯赛没有弥补机会,他们出场是因为具备了相应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前国安外援乔尔目前正在青岛中能效力。斯塔诺表示,国安将会在比赛中重点关注乔尔:“乔尔在国安踢得不错,得到了证明,有速度、力量和能力,是插空当比较好的前锋。现在他在青岛效力,不管他是首发还是替补,都是很有威胁的队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