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志强:鲁能U18重在学习强队 潍坊杯决赛没成绩指标

2013年08月03日19:20  舜网

  舜网8月3日潍坊讯(记者 李子润 孟琳 吴云龙 吕奇)当山东鲁能以6比5淘汰博塔佛戈时,鲁能队员兴奋的冲到了守门员周煜辰,与他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庆祝胜利。而博塔佛戈队的队员沮丧的坐在了草地上,长时间没有起来。

  鲁能队主教练侯志强和替补席上的其他队员击掌相庆。走下赛场的侯志强脸上难以掩饰高兴的表情,愉快的接受了舜网记者的采访。

  谈到对本场比赛的感受,侯志强说:“今天再次通过点球赢得了点球非常高兴。我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赛前我对队员讲,对手是强队,我们要抱着学习的目标和态度对待这场比赛,比赛中我要求队员力拼对手,今天队员达到了我的要求。”

  对于决赛的对手,侯志强以为是波尔图队,他说我们渴望再与波尔图队打一场比赛,因为我们在小组赛中1比5输给了对手,希望再次交锋,证明自己。说完这话,当得知圣保罗队通过点球淘汰波尔图队,鲁能队决赛的对手变成了圣保罗队时,侯志强依然显得很平静,表示仍然会去拼对手。“圣保罗队也是一个强队,我们没有任何指标,还是像今天打博塔佛戈队一样,学习对手并从比赛中提高自己,因为现在我们的一切都是为了全运会。”侯志强如实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