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夏令营西宁营区开营 邀国际足联讲师授课

2013年07月31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国际足联讲师正在给小球员培训国际足联讲师正在给小球员培训
参加夏令营的小球员合影参加夏令营的小球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为了更好的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进一步推广“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成长,鼓励和培养更多足球后备人才,201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夏令营(西宁营区)于7月29号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正式开营,来自全国10个布局城市的26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足球协会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青海省足球协会、青海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活动从7月28日至8月3日,为期7天。期间,将进行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八人制足球比赛之外,还奖举行才艺表演、希望之星、玫瑰之星选拔等活动。

  作为此次夏令营活动的一个亮点,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讲师以及国外青训专家为带队参营的指导员进行青少年足球指导和理论方面知识的培训,为指导员讲解当今国际先进的青少年和草根训练方法和理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