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主帅:该给中国队红牌 若夺冠回国会很有尊严

2013年07月27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7日在首尔蚕市体育场进行的东亚杯女足最后一轮比赛上,中国队0-1不敌朝鲜女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朝鲜女足主帅金光明表示:“比赛裁判有问题,应该给中国队红牌,比赛监督把名单搞错了,很遗憾没有进更多的球。”

  在发布会会场,戴着领袖像章的金光明一脸严肃地说:“今天的比赛是体力和斗志的比赛,我们精神作风很好,但是不太幸运,裁判应该给中国队红牌,但是仅仅给了黄牌,这是比赛裁判的问题,上次在广州亚运会时也碰到类似问题,我相信通过这个锦标赛,我们的队员应该得到很好的锻炼,会迅速的成长起来。”

  在问及为什么比赛前一刻突然换人时,主教练说:“因为名单犯了错误,本来16号的脚踝受伤了,她不应该出现在名单上,但是比赛监督却把这个名单搞错了,所以在最后一刻对名单进行了调整,派上了17号队员。”

  接着,金光明的表情有些沮丧,“赛前,我们本打算想进很多很多的球,这样我们才有可能夺冠,你们知道,夺得冠军会让我们人民高兴,让我回国也很有尊严,但是很遗憾没有进更多的球。”

  (刘峰发自韩国首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