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塔卡头顶小红帽乐开花 斯塔诺:周末联赛不一定能上

2013年07月11日03:3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坐在主席台上的国安新援乌塔卡[微博]笑得很开心。看到国安大胜,乌塔卡也感受到了魔鬼主场的魅力。作为主队球员,乌塔卡开始融入北京这座城市。

  由于尚未在中国足[微博]协注册,因此,乌塔卡暂时还没有代表国安比赛的资格。昨天的比赛,戴着一顶红帽子的乌塔卡在主席台显得格外显眼,看到国安不断地进球,乌塔卡笑得格外开心。不少球迷看到乌卡塔出现,更是报以热烈的掌声。乌塔卡也挥手回应球迷的热情,“打得很好,我很高兴能够加盟北京国安[微博]。”国安大胜后,乌塔卡笑着说。

  赛后的发布会上,斯塔诺[微博]也特意谈到了乌塔卡:“乌塔卡跟队训练了,首先感谢俱乐部老板引进这个有实力的球员。周末的比赛他能不能上还不知道,现在很多手续要办。我不着急,引进一个人不是为了一场比赛,他来了,我们就放心了,我们有时间等他。”

  有消息称,乌塔卡这次从大连阿尔滨[微博]转会到北京国安,国安掏出了350万欧元的高价,除了200万欧元支付给大连阿尔滨作为违约金外,剩下的150万欧元则给了乌塔卡和其经纪人。这么高的价钱也创造了国安引援的历史,甚至比引进卡努特还高出了30万欧元。不过,这一金额并未得到国安俱乐部的证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