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缺席足协杯韩鹏失望 鲁能锋线缺人急召尼库莱

2013年07月09日03:1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在阿尔滨基地进行了备战足协杯的训练。韩鹏未能来到大连跟球队合练,这也意味着他参加足协杯的希望已经不大了。倒是此前拉伤的尼库莱 已经痊愈,于7日赶到了大连与球队会合,并且他也跟随全队进行了训练。山东鲁能[微博]此时还在征调队员,可见他们对于足协杯的重视。

  因为在第一个间歇期内受伤,韩鹏在最近几场比赛里出场机会不多,他更是因为伤情没能来到大连,参加6日的连鲁联赛交锋。原本鲁能方面寄希望于韩鹏能够通过 休养和治疗赶上足协杯的比赛,但实际情况却让人失望,队医认为稳妥起见,韩鹏还是最好不要参加10日一战,这让自认为恢复得还不错的韩鹏有点失望,他只能 留守济南继续单独训练。

  韩鹏缺阵后,鲁能队内只有杨旭[微博]一名中锋可用,但他又在跟阿尔滨的联赛较量里消耗了太多的体力,保险起见,鲁能决定征召伤势已经恢复的尼库莱到大连备战。 7日,尼库莱抵达大连,但他没有赶上球队的训练。昨天下午,尼库莱参加了伤愈后的第一次合练。通过训练来看,长时间没有进行正常训练的尼库莱的状态着实一 般,在3对3的对抗里,他只收获了一个进球,这不足以让他担负起为鲁能攻城拔寨的重任,因此,在10日的足协杯比赛里,杨旭继续首发的可能性很大。

  对于山东鲁能队来说,足协杯冠军要比联赛更为重要,毕竟今年联赛能够取得什么名次还是未知数,而且恒大[微博]的领先优势很大。对于山东鲁能来说,争取在足协杯中夺冠,既可以收获一个冠军,还可以获得明年的亚冠资格,这才是他们的重中之重!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