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牛中超帮添猛将 前国奥球员王选宏租借加盟助冲甲

2013年07月04日13:50  半岛都市报

  7月4日,结束短暂假期的青岛海牛将重新集中 ,这一天,球队也将迎来一员新的得力干将:前国奥队球员、实德旧将王选宏[微博]。这也是海牛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期间 ,继引进李凯[微博]之后的又一大手笔。目前以6胜1平的战绩排名北区第一的海牛,将向着实现“中甲梦”继续迈进,王选宏将以租借球员的身份与队友们并肩战斗。

  王选宏曾是国字号

  关于王选宏将加盟海牛的消息早已经传出,而俱乐部在7月3日也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

  出生于1989年的王选宏,身高1.82米,场上司职前卫,曾于2005年和2009年分别入选国少队和国奥队。王选宏首次进入球迷视线是在2005年U17世少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迎战加纳队。比赛中,王选宏利用一记头球帮助中国队1:1战平对手,随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以王选宏领衔的大连实德[微博]U19代表队,还曾荣获过2006年全国U19杯赛冠军。

  2007年,18岁的王选宏进入大连实德一队 ,期间曾被租借至香港公民队 ,并在荷甲维特斯队试训。2009赛季,王选宏亮相中超球场,并在对阵长沙金德的比赛中打入处子进球。2012年,王选宏转会至中甲重庆力帆,年底由大连阿尔滨[微博]回购回大连。同年,因大连实德退出足坛,大连阿尔滨收购大连实德的计划受到足协限制,实德球员转入大连阿尔滨需占用内援名额,王选宏同很多实德球员一样,都无缘2013年中超联赛的第一次报名,只能参加预备队比赛。

  结缘海牛力助冲甲

  早在青岛海牛组队之初,王选宏就进入了俱乐部的视线,但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加盟。不过,在双方交流过程中,王选宏对海牛俱乐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促成王选宏的加盟,6月24日,海牛俱乐部董事长于仲润、主席戚务生、总经理王国栋[微博]等一行五人,专程前往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进行了拜访,并在阿尔滨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总经理李明的大力支持下,最终敲定了王选宏来海牛的细节。

  据了解,同李凯一样,王选宏也将以租借的形式加入海牛,但在下赛季的转会市场上,海牛俱乐部将拥有优先签约权。

  2013年中乙联赛前七轮,青岛海牛队取得了六胜一平的佳绩,暂时排名北方区第一名,距离自己的“中甲梦”更近一步。在冲甲前景较为理想的预期下,海牛俱乐部先后引进了李凯和王选宏,并且还有其他的中超球员进入了洽谈的最后环节。

  7月7日,“青岛海牛足球夏令营暨青岛海牛青训营梯队选拔”将于天泰体育场正式开营。当晚,“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2013赛季半程总结暨迎新会”也将举行。届时,新近加盟球队的李凯、王选宏等球员将正式亮相,并公布球衣号码。记者 嵇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