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风鹏客胜梅县客家 复赛机会在握冲甲还需加劲

2013年07月01日08:29  晶报

  昨日进行的中乙联赛第7轮的比赛,客场作战的深圳风鹏以2∶0战胜梅县客家队。此役过后,深圳风鹏积11分居第三位,前两位分别是积14分的梅州客家以及积13分的丽江嘉云昊,第四位则是积8分的梅县客家,在南区7选4的复赛名额中,深圳风鹏掌握了晋级复赛的机会。

  上轮主场2∶0战胜实力较弱的大理锐龙,深圳风鹏并没有表现出极好的状态,但昨日客场挑战赛前同积8分的梅县客家时,深圳风鹏在高温的炙烤下却踢出本赛季最拼的一场比赛。从赛前认真的热身,到比赛中敢于拼抢的精神斗志,在之前的比赛中都极其少见。开场仅3分钟,风鹏就打出漂亮配合,庞海涛与王棒在边路配合后将球精准地送到禁区,邸佑背身拿球后轻松命中,风鹏1∶0领先。随后梅县客家加强了进攻,但都被风鹏队一一化解。直到全场结束前,风鹏队替补登场的陈泽文利用主队后卫的失误,为风鹏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按照赛程安排,中乙球队接下来将迎来28天的间歇期。“接下来球员将得到一个星期的休息,6日晚上归队。”风鹏队主教练朱波说,风鹏队上半程能够取得第三的成绩算是比较理想,接下来是希望在中期转会时能通过引援来加强球队的实力,完成冲甲的目标。

  晶报梅县专电 特派记者 何海波/文、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