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塞克:不因湘涛是中甲队就束手就擒 董方卓将缺阵

2013年05月22日09:04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 刘闻超

  拜塞克回来了,这个曾在上海度过难忘赛季的克罗地亚人将在今天下午,率领他的湖南湘涛[微博]于足协杯中挑战上海申鑫[微博]。说起来,10年辅佐老布时,他还曾目睹过南昌衡源在虹口战胜过申花[微博],今日一战虽谈不上复仇,但拜塞克说自己也绝不愿输:“对手是一支中超球队,而我们是中甲球队,但这并不表示我们就应该束手就擒。”

  湘涛与申鑫这两年交手次数不在少数,上个赛季开打前,两队还曾于东方绿舟打过一场热身赛,当时申鑫两球取胜;而在本赛季初昆明冬训时期,申鑫同样在四节比赛之后拿下对手,有趣的是,当时老拜曾力主引进的刘峻楠如今已在申鑫逐渐成为主力,这显然并不让前者感到意外,哪怕在自己担任申花主帅时,他还有过冲进场地一把揪起小猴子的争议表现:“他是一个有能力的队员,你知道,对于年轻球员我总是很欣喜看到他们成长,只要有时间我始终会关注中超的每场比赛,看到他今年能有这样出色的表现让我感到很快乐。”

  大约一个月之前,申鑫俱乐部方面与金山体育场取得联系提出把足协杯赛事置于金山的想法,这也被视为是俱乐部为回馈过往一个赛季金山球迷支持的一种表现。当然,考虑到周末球队仍有同长春亚泰[微博]的客场比赛,本场比赛朱炯[微博]势必也将对阵容做一番调整,联赛中的主力如王云、朱宝杰以及凯撒等或许都将作壁上观,而像杨家威[微博]、江晓辰[微博]这些年轻队员则可能迎来机会。客场0比0战平青岛之后,队员们迎来了两天假期,在魔鬼三连客的前两站中,他们取得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距离6月联赛间歇仍剩两场比赛,申鑫希望将不败势头保持下去。

  湘涛一边,曾效力于曼联[微博]的前锋董方卓[微博]已经确认将缺席本场比赛,自本月4日从大腿拉伤恢复之后,董方卓在与成都谢菲联[微博]的比赛中有过不错表现,并迫使对手自摆乌龙,他的缺席对于申鑫来说无异于一个好消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