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业余球队巡礼之胶州安基 首次业余队主场作战

2013年03月29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胶州安基队全家福胶州安基队全家福

  足协杯首支主场参赛的业余球队

  俱乐部:胶州风发足球俱乐部

  球  队:胶州风发足球俱乐部安基电力足球队

  简  称:胶州安基

  胶州风发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3月,由青岛安基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独家投入500多万巨资成立。胶州安基的成立,给青岛及胶州的足球带来了新的动力和希望。俱乐部一经成立,就吸引了多名重量级球员和教练的加盟,包括前中超[微博]球员斯坦季奇、叶荣顺、耿志强等,国家及青岛知名教练孙新波、张翔等加盟教练组。俱乐部现有球员25名,其中多名球员拥有丰富的中超及其他重大赛事经验。2012年俱乐部参加亚洲展望中国城市联赛武汉冠军杯赛,首次参赛即获得亚军并成功获得了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参赛资格,同年并收获青岛城市联赛超级联赛亚军,成为一支不折不扣的青岛业余足球劲旅。

  2013年,胶州风发足球俱乐部首次参加国家顶级赛事——中国足协杯,为更好的备战足协杯,俱乐部持续加大投入,先后引进了青岛中能[微博]球员冯涛,青岛2012年城市联赛甲级联赛最佳射手王金旭,以及张洋,赫敏晖等实力强将,使得俱乐部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经过俱乐部努力,还获得了承办主场比赛的资格,将成为足协杯历史上第一支主场作战的业余球队,也是第一支在中超球队球场比赛的业余球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