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足球梦想成真计划深圳选拔 总奖学金达300万

2013年03月28日02: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天下午,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联手深圳市校足办,在2012-2013年度深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的比赛中,进行了梦想成真校园足球海外留学选拔计划深圳分站赛区的总决赛,最终选出深圳中学的曾子熙、王卓远等16名精英球员入围5月份在广州进行的全国总选拔。

  深圳市足协竞赛部官员指出本次比赛呈现两大亮点,一是梦想成真海外留学的选拔平台提升了赛事品质,去年深圳三名球员成功突围梦想成真留学计划进军英伦留学四年;二是比赛有部分场次已经进入学校,可以开展主客场的比赛,提高了校园足球的普及率。

  据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负责人介绍,2012-2013梦想成真海外留学的选拔公益计划得到了包括日之泉、动向等运动品牌在内的社会各界企业支持,目前已经顺利启动广州、梧州、梅州、河北、贵州等赛区的选拔,下月的选拔将在余下12个地区进行。选拔小组精心挑选出来的尖子球员将会被推荐到优秀人才选拔公益计划中,并争取价值共300万元奖学金的英国李斯特郡布鲁克学院免费留学四年的宝贵机会。

  (李伟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