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3冬训建业全胜 皇马青训总监:已接近欧洲同年龄段

2013年03月01日03:20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2013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训练营昨天在广州恒大足球学校落幕。河南建业U13梯队在本次训练营中表现出色,以全胜战绩收兵。

  本次冬训2月13日开始,2月28日结束,来自辽宁宏运、长春亚泰、青岛中能、贵州人和、山东鲁能、恒大,广州、重庆、武汉足协等全国各足球俱乐部、足协的35支队伍、60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冬训。

  河南建业U13梯队在主教练王斐的带领下取得了骄人战绩,在7人制比赛中6战全胜。进球46个,失球2个;在5人制比赛中3战全胜,进球24个,失球2个;同时9场教学赛全部获胜。其中不乏大比分赢球,15∶0胜河北足协,11∶0胜恒大U13B队,8∶0胜北京足协,8∶0胜辽宁宏运。建业队韩东共进25球,被评为最佳射手。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青训部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看过比赛后认为:建业梯队的技战术水平已接近或达到欧洲这个年龄段的水平,“足球理念是正确的,技战术发展方向是对的。”建业领队陈文杰介绍,这些孩子都是从建业去年开始合作的足球网点学校中选拔出来的。此次比赛的成功,让建业对俱乐部与学校联手培养足球人才的模式充满信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