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留洋小球员比赛超20场 2013选秀即将正式开启

2013年01月21日09:40  足球

  记者刘翔宇报道 2012年引起广泛关注的万达 “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留学西班牙项目圆满成功之后,万达将于近期拉开2013年选秀活动的帷幕。

  去年9月5日,在中国足协的支持指导下,经西班牙青训专家选出的首批30名万达“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员,早已抵达西班牙,开始为期三年的留学之旅。

  在训练方面,马竞、瓦伦西亚[微博]、比利亚雷亚尔都为小球员们安排了俱乐部最好的教练和资源,同时安排了大量高水平的友谊赛、教学赛,确保每周至少要打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对手都是本俱乐部高年龄段的梯队以及周边城市其它俱乐部的梯队。到目前为止,三家俱乐部的中国小球员都已打了超过20场比赛。

  另外,三家俱乐部均为小球员们办理了观看本俱乐部一线队联赛主场及欧冠和欧联杯主场比赛的季票卡,马竞神锋法尔考多次出现在小球员的训练场上给他们以鼓励。

  近日,经万达方面与西班牙三家俱乐部磋商,根据实际情况,对2013年第二期选秀活动 (年龄为2000年1月1日之后出生)进行了周密安排,2013年万达“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留学选拔将分为初选、复选和终选三个阶段进行,仍选出30名球员,初选将在春节前后进行。

  北京万达足球俱乐部公司总经理石雪清表示,第二期选秀将在第一期选拔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王健林董事长的指示,公开、公平、公正选拔,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力求为中国足球选出高质量的好苗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