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将拉开2013“中国足球希望之星”留洋选拔活动

2013年01月18日10:18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去年9月5日,在中国足协的支持指导下,经西班牙青训专家选出的首批30名万达“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员,被安排前往西班牙,开始为期三年的留学之旅,这一活动引起广泛的关注。近期万达将拉开2013年选秀活动的帷幕。

  首批球员派出五个月来,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比利亚雷尔三家俱乐部都为小球员们安排了优秀的教练和资源,同时确保每周至少要打一场高水平的友谊赛或教学赛。马竞球星法尔考也多次出现在小球员的训练场上,给他们极大的鼓励。西班牙最有影响力的《马卡报》、《阿斯报》都给予了全面充分的报道。

  2013年万达“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留学选拔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最终选出30名2000年1月1日之后出生球员。经过西班牙语强化培训、心理辅导及出国前的一系列准备后,将于9月份启程奔赴西班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