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副局长避谈韦迪离任 林晓华:从网上才得知消息

2013年01月18日04:33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张宾)适逢足管中心换领导班子之际,昨日出席签约仪式的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在新闻发布会后被记者团团围住。不过,他并不愿意谈论关于足管中心的话题,只谈与安踏的新一轮合作。

  过去4年,安踏为中国代表团参加的20多项赛事、超过6000人次提供领奖装备和生活装备近600款约50万件次。其中包括伦敦奥运会、温哥华冬奥会等重大赛事。作为伦敦奥运会的领奖服,奥运龙服引起了广泛关注。

  段世杰承认,未来4年代表团的服装设计方面会遇到更多机遇和挑战,但坚信领奖服会超越“龙服”。

  面对媒体更感兴趣的韦迪被传离职话题,段世杰不愿过多涉及,“今天别的题目就不讲了,就是这个活动。”段世杰之外,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也在签约现场,对于韦迪的离任,他也讳莫如深,“我也是从网上知道的,其他的不了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