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联赛大连客战领头羊 季铭义:将设额外奖励

2012年10月26日02:1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今天上午,大连鸿缘将出征青岛,这是本赛季五人甲级联赛他们的第一个客场,对手是目前排名第一的青岛英茁。俱乐部总经理季铭义称,对手实力在己方之上,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为了鼓励球队,俱乐部特别设置了额外奖励。

  上个赛季,青岛英茁排名第四,居于大连队之前。本赛季他们继续扩充实力,引进了多名国脚,又从巴西、葡萄牙请来了优秀外援,整体实力有了明显提升。前4轮联赛中,青岛英茁8战全胜,暂居积分榜首。在客场与之对垒,大连鸿缘毫无把握。主教练牛景龙表示:“他们是夺冠热门,但我们还是要放手一搏,尽力而为。 ”

  这是本赛季大连鸿缘的第一个客场,之前4轮联赛,他们有一轮轮空,另外3轮均为主场,成绩为6战全胜,势头正盛。今天两支全胜球队对垒,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大连鸿缘更是考验。

  3个主场之后,紧接着3个客场,青岛之后,大连鸿缘还将连续做客武汉、浙江。“他们的实力都在我们之上,应该说,这3个客场都很困难。但我们还是要抱着一决高下的决心,争取拿分。同时,也是向对手学习。 ”牛景龙如此表示。季铭义则透露说,为了鼓励球队,俱乐部为此设立了额外奖励。“这个赛季我们队开局挺好,希望球队能够顽强拼搏,争取拿分。 ”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解放军四总部领导调整
  • 体育欧冠豪门全灭!皇马1-2 曼城阿森纳米兰负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微软发布Windows 8:升级需248元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6岁娃每天写4小时“中国式家庭作业”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