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呼吁布伦瑞克主帅派张呈栋出场:他能站稳脚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1:15  新浪体育微博
国外媒体截图国外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刚刚于上月底加盟德乙布伦瑞克队的中国前锋张呈栋(微博),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表现不错,继29日在代表球队参加的首场热身赛中首发并攻入一球之后,中国小将又在9月5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替补出场并梅开二度。虽然两支球队实力不强,但是刚刚加盟球队就能连续破门,体现出了张呈栋极强的适应能力,这也让德国媒体对张呈栋在新赛季德乙联赛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乙级联赛网》就对张呈栋进行了关注,并称中国小将会很快在德乙站稳脚跟。

  德国媒体以《张呈栋向昆贝拉施压》为题进行了报道,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4轮德乙联赛中,布伦瑞克凭借7个进球1个失球的不俗表现豪取4连胜高居积分榜榜首,不过球队上赛季32场比赛攻入10球的最佳射手、刚果前锋昆贝拉却发挥失常,4次首发无一进球只拿到了两张黄牌,成了德国媒体抨击的对象。看到自己的弟子迟迟无法进入状态,布伦瑞克主教练列贝克内希特只能无奈鼓励道,“这次休整对于球队和他本人重新找回心理优势十分重要。多米-昆贝拉与球队配合得相当不错,他与队友之间的距离松弛有度。”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德国媒体认为新进加盟的中国前锋张呈栋将向昆贝拉施加很大压力,“5次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张呈栋进一步给昆贝拉施加了巨大压力,这位上赛季10次破门的球队最佳射手在新赛季中仅仅贡献了一次助攻之外,仍然还在等待着赛季首粒进球的到来。”

  德国媒体已经开始呼吁列贝克内希特尽快给在过去2场热身赛中攻入3球的张呈栋德乙正式出场的机会,“与进球者昆贝拉给主教练带来压力相比,在众多细节上表现抢眼而且迅速与球队磨合的张呈栋却成了主教练所需要的。尽管直到最后时刻才从葡萄牙马夫拉俱乐部租借过来的中国人与球队合练时间偏少,但是他在两次热身赛中就三次得分,而且已经给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让球队进攻线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尽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昆贝拉也许依然是主力的首选,但是张呈栋只要能进一步表现,这位球队新兵很快就会获得出场机会的,也会渐渐在德乙站稳脚跟。”

  事实上,张呈栋在近期热身赛中的抢眼表现已经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认可,尤其是上场热身赛中独中两元之后更是博得了官网的大肆称赞:“这已经是张呈栋连续第二场热身赛有进球了,除了两个进球之外,他还有一次非常漂亮的传中。”而对于张呈栋来说,只要能将上赛季在葡超的出色状态保持下去,他也完全有实力能在德乙赛场占据一席之地。

  (邰晓鹏)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冯小刚的油画(图)
  •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张呈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