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企赞助山东女足 主帅:赞助雪中送炭让自己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2: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香港名牌燃气具-港华紫荆赞助山东足协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明、山东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张晓健、李霄鹏、山东女足主教练范学伟、港华紫荆母公司港华燃气集团领导、山东区域各合资公司总经理出席发布会现场。山东女足主教练范学伟表示:山东女足在低谷时期能够受到企业关注,这种雪中送炭的赞助让人非常感动。

赞助商与女足合影赞助商与女足合影

  在中国燃具品牌中,港华紫荆可谓实力背景雄厚,因其源自百年金字招牌香港中华煤气。港华紫荆所属集团——港华燃气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在内地经营之燃气品牌,是内地规模最大之城市燃气供应商,年售天然气规模超过100亿方,而2005年推出的港华紫荆燃气具亦在2011年总累计销售突破100万台大关。

双方合影留念双方合影留念

  在山东,足球文化一直倍受市民喜爱,港华紫荆此次选择赞助山东足协,亦是希望能对山东足球事业的发展加多一份力量。让更多的市民能享受到足球运动带来的健康、积极、快乐的生活理念,首次踏入体育赞助的港华紫荆,将通过在山东体育局主办的各级青少年、男女足赛事进行品牌传播。

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赞助主要针对山东女子足球队,目前山东女足正在参加全国女足联赛,不过由于受到伤病影响,最近成绩并不太理想,仅仅排名第10位。主教练范学伟表示:在球队处在困难时期的时候,能够有企业关注山东女足,这种雪中送炭的赞助让自己非常感动,相信这次赞助能够大力推动山东女足运动的发展,也能够给正在参加联赛的球队做好后勤保障,球队也有信心克服困难,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于静)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中国链球遭改判丢牌 申诉被驳回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奥运代表团就是个文工团 和姚明解说幕后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连云港2人因杀病牛染炭疽病 炭疽真面目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更多关于 山东女足 范学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