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振华3小时保密会议商讨管办分离 明年全面推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3:05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两点,主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首次前往足协主持指导工作。3个小时的会后,蔡振华没接受采访,足协高层明确要求会议内容保密。据了解,此次会议重点是在明年全面推进管办分离事宜。 

  蔡振华自去年主管足球以来,一直很低调。在对足球项目进行了约一年半的全面了解后,蔡局近期加大了介入中国足球的力度。此前,蔡振华曾率领足球考察团对中国足球进行全面考察,并赴日本考察调研。男女足国家队比赛,蔡局也增加了现场观看场次。12月10日进行的中超年度颁奖典礼,蔡振华也将亲自前往。 

  昨天下午,蔡振华首次来到足管中心现场办公。下午两点,在足协702会议室,蔡振华主持会议,足管中心派出的都是联赛方面人员。三名主任韦迪、林晓华、于洪臣均出席,职业部派出刘殿秋、马成全,中超公司主管副总朱琪林、足协纪律委员会发言人周明以及参与足球调研的朱和元均参会。 

  近3个小时的会议,蔡振华听取了足协高层、职业部、中超公司、纪委会四方的工作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其间,大家讨论较为积极,声音较大。据了解,此次会议是蔡局听取足协对管办分离情况的汇报,尽快推进管办分离事宜。会议涉及到将联赛部办赛职能如何转移至中超公司、如何壮大中超公司、联赛财务问题、纪委会归属等问题。此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明确表示足球管办分离明年必须跨出第一步。 

  会后,蔡振华独自离去,于洪臣又带领职业部继续开会。韦迪介绍:“这是一次很正常的主管领导到基层召开的工作会议。”据与会人员透露,足协高层明确要求会议涉及的内容绝不能对媒体透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振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