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五联赛上海赛区火爆开赛 东华同济豪强大比分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5:11  新浪体育微博
东华VS城管东华VS城管
上理VS上政上理VS上政

  新浪体育讯 2011-2012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上海赛区的比赛,于上周末在上海理工大学正式吹响号角。在两天的20场循环赛中,来自上海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21支球队悉数亮相,各支比赛队伍的队员都斗志昂扬,他们精湛的脚法,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五人制足球由于比赛场地小,人数少,易组织,攻防转换快,更加展现了队员们的脚上功夫,可观赏性强。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在奔跑中灵活转身带球,比赛异常激烈精彩。特别是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东华大学、同济大学1队、上海师范大学分别在各自的小组赛中打出了13:0、16:1、12:0的悬殊高分。在这个赛场上,自然有胜利者的欢呼,但落后球队的队员们同样得到了全场的喝彩。即使在比分不会有什么变化的情况下,球员们依然表现出“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松一丝一毫”的斗志,他们的认真努力和顽强拼搏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截止记者发稿日,上海赛区的比赛已结束了前两轮的比赛。据了解,在11月26日至12月11日期间,上海赛区的21支球队将进行五轮总计46场激烈的争夺战,比赛冠军将代表上海参加本届大五联赛第二阶段的南北大区赛。各队队员们都意气风发,希望在接下来的三轮比赛中,用自己高水平的个人技术和全队精彩的配合继续纵横驰骋于赛场,并赢得最终的出线。 

  据悉,2011-2012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冠名支持、互动百科独家推广,代表了大学生五人制足球的最高水平,是目前唯一被官方认可并全力支持的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本届大五联赛将历时8个月,全国的200多所高校经过五个多月的地区选拔赛后,各赛区16支冠军队伍将聚首南北大区赛,角逐全国总决赛的4张入场券。大学生足球场上的最强者最终将于明年5月决出。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五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