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预选赛阿曼遭黑色两分钟 主场憾平卡塔尔排名未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5:40  新华网

  新华社马斯喀特1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孙磊)伦敦奥运会亚洲区足球预选赛继续进行。在A组的第三轮比赛中,阿曼国奥队在大部分时间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握胜局,最终在主场1:1憾平卡塔尔。

  A组包括韩国、阿曼、沙特和卡塔尔四队。第三轮战罢,韩国队二胜一平积7分,暂列小组第一。阿曼队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仍居第二。卡塔尔和沙特分列第三、第四位。

  比赛27日晚在卡布斯苏丹综合体育场举行。阿曼球员阿卜杜·阿齐兹·麦格巴里第10分钟在禁区内的大力射门帮助阿曼队以1:0领先。然而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替补上场的卡塔尔队员法赫德·哈莱范将球攻入球门。阿曼遭遇“黑色两分钟”,无奈接受主场平局。

  来自巴西的卡塔尔队主教练保罗·艾托利赛后表示,卡塔尔队员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团队精神,最后关头扳平比分。他对赛果感到满意。

  明年2月5日,阿曼队将在客场挑战卡塔尔队。(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