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番禺10比3挑落茂名追球 同门之争番禺夺第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4: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15时,粤超联赛第五轮赛事番禺赛区中番禺明珠坐镇主场番禺明珠足球场迎战茂名追球。驰骋在赛场上的所有球员师出同门,同是番禺明珠青训营出来,本场赛事也被球迷笑称为“同门之争”。最终,番禺明珠王晶(微博)、苏丹(微博)、常高航等攻城手的齐心协同之下,10比3轻松挑落温俊宏领衔的茂名追球,迎来粤超联赛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粤超联赛开打一月有余,番禺明珠作为上赛季第二军团的领头羊在新赛季开端颇为不顺畅。先是揭幕战中10比1完败广州果王古广明,极大地挫伤了番禺明珠球员新赛季的信心,又在主场2比4输给上赛季的鱼腩清远银曦。一周两次失利还不止,接下来的两轮赛又是客场告负。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重新站起来,在客场输掉的信心就要在客场重新拾回!

  番禺明珠球员一行终于在做客珠海暨大分校时,以秋风扫落叶之势,6比1横扫珠海名实,冲刷、抛下赛季的初所有颓废与不得志。

  番禺明珠俱乐部高层在新赛季的目标很明确:在各球队纷纷引援,联赛水平剧增的情况下,稳扎稳打,挤进入前八,打入季后赛;季后赛引入高水平外援,冲击第一集团。此番主场对阵茂名追球正是番禺明珠士气高涨之际,对于三分的渴求、对于胜利的渴望也达到了赛季的新高。

  着眼粤超新赛季,联赛竞争激烈,没有合理地攻防配置很难立足于粤超联赛,这已是摆在各个俱乐部前不争的事实。正因如此,这个赛季茂名追球俱乐部老总钟善明先生特地从番禺明珠俱乐部引援一众,提高作战能力。粤超联赛四轮过后,茂名追球遭遇番禺明珠,也就有了这场同门之争的恶战。

  番禺明珠霍指导派上陈伟俊、刘文锡、屈健聪以及素有“中超梅西”之称,在番禺明珠打球保持状态的正印前锋陈志钊(微博),黄俊驹把守龙门。客队活力配置也不小气。除了脚伤未痊愈的廖嘉杰,温俊宏、梁檀、梁宇昊等虎将悉数出现在首发名单上。

  由于系出同名,彼此打法也是知根知底,双方在开赛之初打得比较保守。这个限度并没有保存太久。很快,番禺明珠就动员力量,发起了第一波进攻。只见陈志钊在左边路球感来袭,一记神龙摆尾将皮球拨向球门。可惜力度不够,被龙门梁宇昊没收。这端攻势未落,那边就已经来势汹汹。梁檀突然右路持球突破,起脚打射,皮球高出横梁。7分钟,苏丹为王晶做球。中场移交球权后,王晶快速前插,苏丹毫不犹豫直塞前场,王晶人到球到,一蹴而就,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王晶对待队友投之桃,队友亦不忘报之以李。在上半场剩余的时间里,王晶在队友的全力配合之下,上演时速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奠定胜利基础。

  下半场茂名追球方面,虽然队长温俊宏在22分中右路劲射破网,为球队打进第一粒进球。但是碍于番禺明珠的强大攻势和强势、稳固的防守,茂名追球并没有多少进攻的机会。最终,番禺明珠10比3挑落茂名追球,拿下宝贵三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